2月14日,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副局长刘正荣对全人类宣告:第一,中国没有人因网上言论被捕;第二,中国的网络管理符合国际普遍认同的原则。

刘正荣的无耻,令一切诚信公议之士咬碎钢牙!他给本已信誉全无的国务院新闻办增添了新的可耻!对如此公然的撒谎,如果我们不拿出老虎的愤怒,世人必骂中国人全是病猫。

刘正荣,你听仔细了:10年刑的师涛、5年刑的黄琦、12 年刑的清水君、不锈钢老鼠小孩子刘荻、吴一然、李毅斌、罗长福、蔡陆军、罗永忠、杜导斌、孔佑平这些人,是不是在“你们中国”被判的刑?如果不是,是在哪个王八蛋的国?

你说“你们中国”的网络管理符合国际规范,你必须老实交待,你们符合的是哪一国际的规范?是金正日的国际,是卡斯特罗的国际,是白俄罗斯卢卡申科的国际,是撒旦魔鬼统治下的地狱国际!

人类的任何一分子都不能不断喝:刘正荣,你公然对全人类撒谎,究竟你还想不想在人群里混?不在人群里混你究竟想到什么群里混?!

是人都要盯紧刘正荣,盯紧国务院新闻办,这样一个弥天撒谎者,看谁敢把他扶正为局长!国务院新闻办,你这个机构究竟还想不想活?你以什么形象活?你还讲不讲一点人类的道德?你们难道要像中宣部一样成为享受撒谎欺骗罪豁免权的专职机构吗?我告诉你们,中宣部的日子不多了,好好想想你们国新办的灯今后咋端吧。

刘正荣的太太、孩子、亲属、朋友、校友们,在读到此文的第一时间之内,请立即打电话给刘正荣,劝他悬崖勒马,回到人类起码的行为准则中来,不要在撒旦魔鬼的路上走得太深,不要在反文明的陷阱里沉得太深!莫说一个狗屁区区网络局副局长,就是天王老子网络发明人也得遵行人类起码的道德,否则他将“死得很惨”。

中国的律师们,联合国的人权律师们,你们要起诉这个弥天撒谎者刘正荣,这个最无耻的小党棍,最无耻的小政客,最无聊的小官僚儿。

哈佛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你们要褫夺刘正荣哈佛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学员的身份和称号。欧洲北美的各种学术机构,你们从今要另立规章:凡把灵魂抵押给魔鬼,从事敌视普世价值之职业的人,一律剥夺你们曾经授予他们的一切身份、学位和称号,并通告天下。

江苏金坛华罗庚中学是刘正荣的母校,自今天开始,你们要动员全校学生讨论:这个对全世界撒谎的校友,究竟是你们的荣耀,还是你们的耻辱;刘正荣这样的人生,究竟是成功的楷模,还是失败得一塌糊涂不成样子;刘正荣究竟是精英,还是根本的垃圾。

国务院新闻办和中宣部,已经是全球道德的马里亚纳海沟,最暗最深,公开撒谎成为它们的日常工作和行业特色。在《圣经》里,在文明世界,撒谎与奸淫同属十恶不赦,而在中国居然有这么两个招牌单位公开经营叫卖谎言,你们说中国还有没有救?沉醉于欺骗世界的党棍、政客、官僚们,你们该当心了,你们该洗手了,不要让上帝太厌弃你们了!

清末的时候,伟大的徐锡麟、秋瑾、汪精卫们,专门暗杀那些反对文明进步的宗室重臣。历史前进到21世纪,文明人已经放弃暗杀,但是对于像刘正荣这样公开对全人类撒谎的文明败类,我们也必须有一套“与时俱进”的灭它的办法。什么办法?在人格上灭他,在道义上灭他,唤起他作为人的羞耻感。以气吞山河的气概,用法律的武器,用他们专职封锁的互联网,灭他们这些丧尽天良的无耻的党棍政客。出来一个灭一个,出来两个灭一双,灭灭灭!灭他就是救他。灭掉刘正荣!灭掉刘正荣!撒谎者是全人类的公敌,是万民的寇仇,是灾难和罪恶的根源,江湖追“杀”之,名誉扫地之。

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的同事们,自读我此文开始,每在你们办公楼大院或办公室与你们的刘副局照面,一定要盯他的眼睛三秒钟,看他这个撒谎者眼神里还有没有一丝可以救赎的希望。如果没有了,请告诉我,我将对他采取下一步的诉讼措施,我们一定要让公然撒谎的人无所逃于天地之间,我们一定要把他拎到“公务员基本法”面前。公务员必须诚实,这就是我们的“公务员基本法”第一条第一款!

国务院新闻办,中共中央组织部,你们必须一时三刻罢免刘正荣。为振兴中国沉沦到无间地狱的官德、官行,你们必须立即挥泪“斩”荣正!

讨伐刘正荣!起诉刘正荣!罢免刘正荣!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哈哈,我快被这个无耻的刘正荣气疯了。

2006 年2月16日北京

文章来源:焦国标文集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