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

毛泽东(网络图片)

“颂毛晚会”挺进澳洲是“大外宣”的一部分

2016年8月17日,《苹果日报》报道:“毛粉”开骚开到澳洲,触怒当地民众!澳洲有民众发起致悉尼市长、市议员的公开联署信,反对下月6日晚在悉尼市政厅上演的“纪念毛泽东逝世四十週年”文艺晚会。公开信将毛泽东与德国希特勒、前苏联史大林、柬埔寨的波尔布特、朝鲜的金家王朝列为同等残暴领袖,要求悉尼市不再租借场地给类歌颂毛的文娱活动。

而在8月24日,《美国之音》的“时事大家谈”节目中,也提到:“两场名为《光荣梦想》的‘纪念毛泽东逝世四十周年文艺晚会’,将在9月6号以及9号,分别在澳大利亚的悉尼市以及墨尔本的市政厅盛大开演,并说晚会‘将从不同层面诠释毛泽东的人格魅力和英雄气概’。许多认为不适合举办纪念毛泽东晚会,并且此类活动也不适合在民主国家市政厅举办的人,发起请愿活动,希望市政厅取消场地租借。当毛泽东走出人民大会堂,走进民主国家的民选市政殿堂,代表了什么?中国向民主国家输出红色文化,有多大成效?”

千古暴君毛泽东不是走出所谓“人民大会堂”的问题,而是其肉体或复制品(网民们戏称为“腊肉”)躺在纪念堂,画像挂在天安门城墙,头像印制到中国币,其文字、话语、诗歌像钉子一样钉入每个中国人灵魂的问题;颂毛的音乐会进入西方民主国家,犹如歌唱希特勒、斯大林的音乐会进入维也纳金色大厅、百老汇剧院。

搞这么一台歌唱僵尸、歌唱腊肉的晚会,当然少不了投入金钱,少不了有人从中奔走牵线。可以肯定,这种音乐会只是中共文宣的一个产物,它并非商业演出,不可能从门票中获取商业利润。

正如《美国之音》该节目中连线的前中共驻澳洲领事馆的官员陈用林先生所言,从中奔走的人为的是贪婪的利益,其中不乏骗子。

远东大陆沦陷于共产王朝(又名红朝或党朝)的六十余年,骗子辈出,著名者如老毛,延安时期会见西方记者,用要实现民主的谎言,哄得西方一些短视的人团团转,及至登基后,无数政治运动,无数的屠杀与迫害,无数的掠夺与荒淫,中国人体会到生不如死的滋味。大骗窃国,中骗小骗也就骗几个银子,是故神州早沦为鬼州,六十余年来暴力加愚民洗脑统治,山河苍夷,雾霾蔽日,只剩下“傻子太多,骗子不够用了。”

骗子不仅肆虐中土,而且要输出国外。暴富者、贪官一群群移民到欧美澳新,这群人到了海外,不把天朝那点掠夺者、盘剥者、说谎者、奴隶主、奴才和贱人基因带到欧美澳新,不把红旗插遍欧美澳新,那就太对不起共产党多年的培养了。

《苹果日报》称这个音乐会是毛粉开骚,骚者,SHOW也,其实,中土大地,从党首到党员,何人不是毛粉?党章和党朝宪法都赫然高悬毛思想,你入了这个党,你不是毛粉,谁信?毛粉邓粉,蛤丝习丝,都是共粉共丝。

这个骚,这个名曰歌唱毛的人格魅力和英雄气概的骚,出头露面来操办的名曰华侨,名曰社团,可是你去查一查,这些人,这些社团,与控制远东大陆的共党,说他们没联系,鬼才相信。

我们要把这些图像拼在一起才会得到完整的画像:成百的孔子学院遍布欧美澳,纽约时代广场上的巨幅荧屏广告为中国南海主权声索而辩护,春晚向世界的推广,香港占中民主抗争时百余海外华文媒体集体联署挺亲北京立场……

无独有偶,与北京权贵关系密切的万达集团,不仅购买了美国AMC院线,而且在2016年年初花巨资35亿美元购买了出品过《蝙蝠侠》的传奇影业,还进一步想购买好莱坞六大片商之一的派拉蒙公司。

2012年万达并购AMC时,《美国之音》的报道说:“有不少分析认为,万达并购AMC几乎不可能在中短期为万达带来商业利益。这就让人们对这笔并购交易背后的真正目的产生遐想。”

万达当然不是代表中共给美国人民“送温暖”来了,也不是来拯救美国的江河日下的电影院。万达购买传奇影业后,立马有报道说有电影《长城》上马,由张艺谋执导。拍摄过鼓吹专制暴君秦始皇为英雄的电影、导演过北京奥运的党朝御用导演,能拍出什么玩意儿来不是用脚跟都能想出吗?

我们可以设想,当好莱坞进一步沦陷之后,自由思想下才能创作出的蝙蝠侠等主角是否染红不得而知,诸如《饥饿游戏》《V字仇杀队》《指环王》之类的电影势必遭到审查,其他党朝主创的电影,势必笼罩上一层党主导的中国梦。

自由民主离沦陷只有一夜之遥

在自由民主社会与专制独裁社会的对峙与博弈过程中,自由民主社会在手段等层面往往处于下风。

自由民主社会没有新闻出版言论审查,所以剧院演什么也就无从审查起。既然中国社会还没有通过诸如《反纳粹法》《除垢法》,既然中国社会还没就毛泽东所犯下的罪行达成共识,毛粉们高居庙堂,批毛者处境艰难,毛还被广大愚昧的人民视为中共国的开国元首,而国际上出于现实利益,大多也承认中共国,中共国的现任元首在欧美所到之处,礼炮、国宴、女王的金马车也都为其享用。我想不出澳洲政府有什么法律和利益,能禁止悉尼与堪培拉市政厅举办《光荣梦想》的“纪念毛泽东逝世四十周年文艺晚会”。你就是跳丛林的土风舞,你就是拿着死人的头骨在类似奥斯威辛的废墟上唱赞歌,澳洲政府也不想管这些鸟事,在澳洲政客看来,市政厅出租收了银子事大,普世价值、民主自由价值事小,毛粉拿此事回中国吹嘘,伤害了广大在毛时代受尽迫害的人民的感情,同时也延长了中共统治的阳寿,这不是澳洲政府管的事。

但是反观中共治下的社会,对自由民主的价值观的防范,可谓固若金汤。各位还记得去年要在北京搞的英国大宪章800周年展览么?北京朝廷为一个800年前的文献,为一个中国没多少人知道的文献吓破了胆。居然弄到最后,这个影响英美千年国运、光照人权历史的重要文献,被迫缩到英国使馆去办了。你说思想没有力量么?那北京朝廷为何连800年前的文献都怕?又为何要对《08宪章》首批签名者几乎人人讯问,刘博士、诺奖得主至今还囚在中共大牢?因为中共比谁都清楚:思想是行动的先驱。思想转化为行动,只是时间问题。所以自由民主人权思想的火花,一定要在还细微的时候扑灭。

无论是大外宣,还是毛粉开骚到澳洲,都是中共大战略——大撒币战略的一部分。中国网民们嘲笑包子帝全球送温暖、大撒币,而自己治下的贫穷的人民却难以分杯羹。大撒币其实并不傻逼,“宁与友邦、不与家奴”,是从满清王朝到中共党朝的一贯做法,北京朝廷熟知人性的黑暗、贪婪与怯弱,用其银弹外交、订单外交把国际上对其人权状况的指责之口封住,这是最大的政治之一。在大外宣、大撒币的过程中,让“国际友人”、让“爱国华侨”揩点油,同时把自己的妻妾儿女移民出去,那是政治买卖的成本,是投入小、见效大的事业,中共当然是要乐此不疲的。

几十年来,欧美对中共的绥靖政策,已经见到中共坐大与全球崛起的后果。中共挟占有和垄断一国之山河、天空、土地、矿山之力,比西方政府的富裕何止千万倍,中共更欲进一步掌控南海,进一步延长其生命线,其外宣不策马跟进,更待何时?

2008年,欧美已经见识过由华人华侨、留学生组成的迎奥运红海洋,已经见识过红族在欧美的表演,今年,背后有亲中共、亲北京社团策动的美国华人抗议游行,也是牛刀小试。

我本人有足够理由相信:经过这么多年泥沙俱下、鱼龙混杂的华人移民,华人中的“第五纵队”估计也有成规模的建制了吧?

澳洲的毛粉开骚,从某种意义上说也不是坏事,澳洲当局应该立存此照,到时,如果中共与西方在南海等问题上摊牌,对那些身在自由世界而心向专制党国、歌唱僵尸独裁的华人,来个按图索骥,该是多么容易的事。

在鼓吹唯物主义的北京党朝控制下,中南海新华门两侧的墙上,贴有两个万岁:一个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一个是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万岁。

实际上从科学而言,几乎没有什么东西能万岁,乌龟王八尚不能万岁,动物中最长寿、最可能万岁的是海绵宝宝。王朝和组织能万岁的,迄今没有见到。埃及文明最古老,也不过区区几千年。而万岁的毛只活了80余岁,他“一生中做的唯一正确的事就是死了”,腊肉在纪念堂,颂歌反唱到澳洲,当然也是中共党朝的一大胜利了,可以弹冠相庆,可以在党朝的CCTV大肆报道。

西方不轻易喊万岁,即使喊自由民主人权万岁,也几乎没有。因为,西方的哲人深知,自由民主是如此脆弱。他们的忧患是:自由民主离沦陷只有一夜之遥。

亚马逊推出过一部电视剧,中文名叫《高堡奇人》,虚构了美国当代史:不是盟军赢得二战,而是德国纳粹和日本瓜分了美国。纳粹的党部在美国遍地开花,纳粹的旗帜裹挟了自由女神像。

如果这些美剧能编第二季的话,我贡献一下我虚构的剧情:南海一战,点燃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导火索,中、俄、叙、朝、伊朗、古巴等盟军一举击溃欧美联军,美国大陆沦陷于中、俄。届时,中共旧金山市委、中共洛杉矶市委甚至中共纽约市委、华盛顿市委挂牌仪式,想必一定有碾过天安门广场的坦克驰过吧?

毛粉开骚到澳洲,只是毛粉交响曲的序曲,中南海的毛粉们,做梦都想开骚到伦敦、巴黎、柏林与华盛顿。

写于2016年8月25日

【民主中国首发】时间:8/30/2016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