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2016年9月14日讯)

给习近平的公开信

习总你好!

我是上海任迺俊比你痴长一岁我们基本是同年人,昨日从新闻上看到你对历史方面的发言,感觉讲得何等好哇!比如2015年8月23日,你说:重视历史,研究历史,借鉴历史,可以给人类带来很多了解昨天,把握今天,开创明天的智慧,所以说历史是人类最好的老师。

2014年7月7日,你又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历史就是历史,事实就是事实,任何人都不可能改变历史和事实。

以上这段言辞更精辟,但是我有点迷惑不解,总书记懂得这么深刻而行动上却是反其道?

因此想请教总书记几个问题,毛泽东其他功过我们暂且不论,但他发动的文革,中共中央已经定性为十年浩劫,更何况同你还有家仇父恨,可是你坐上总书记位以后为什么说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绝不能丢。难道你想重新到延安插队去,或者遵毛泽东旨重新把你父亲打成反党分子?

毛泽东情愿饿死几千万中国农民穷死全中国人民,也要把中国人民活命的钱和粮全世界滥送,可是送出去的结果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凡是 他送出去的越多,越与他反目为仇,比如朝鲜把他为朝鲜送命儿子毛岸英的陵墓都砸掉。

他活着尽民族最大牺牲竭尽全力帮助越南打仗,可是他死后中共中央派代表团到越南,要求越南提供保存胡志明遗体的技术,中共好用在毛泽东遗体上,越南就是不给,后来甚至用中国送给他们的大米做沙包,用中国送出去的武器屠杀中国军民。

尽管你精通历史可是这些历史并没有成为你的清醒剂,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尽管你与毛泽东没有血缘关系,可是毛的这些陋行你都继承了。

你为什么不让中国人民享受自己创造的财富,中国人民至今没有免费养老,免费教育,免费医疗,而你却把大把的钱撒往已经免费医疗,免费教育,免费养老的俄罗斯等国家。

更令人惊异的是,在我们国家中国人民读大学要收取昂贵的学费,对外国人不但不收取学费还补贴他们9万块一年,9万块远远高于中国工人农民的年收入,不单包了他们的吃住,还包了他们的嫖娼钱,弄得甚至每个黑人学生身边都有几个中国姑娘。

古今中外有哪个反动政府会对内疯狂剝削,对外疯狂滥送?

谁制定了这个政策,他不是独夫民贼谁是独夫民贼?

而我们中国有多少有为青年,考上了大学却无钱上学?

今年甚至出现了多起,准大学生拿到了大学录取通知书,后来被电讯诈骗犯骗了几千元一万元学费,就当场急死或者自杀死,可怜这些年轻人在人生最大喜事之一金榜题名时,连大学的门都没进就只能到天堂去做习总的中国梦了。

这些事情的发生难道也是习总重视历史,研究历史,借鉴历史了解昨天,把握今天,开创明天的智慧?

是习总与中国人民有仇?还是习总想继千古罪人毛泽东之后成为独夫民贼?

习总即然对历史有兴趣有研究,草民就斗胆与习总谈谈历史,只要粗知中国历史无人不知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两千年前战国时期荀子就这样说了,后来的唐太宗李世民特地在后面还加了句诚可畏也,一千多年前凌驾于全体国民头上的封建君王孤家寡人,对人民都有颗敬畏之心,习总你有吗?

中国共产党这艘大船是沉重的驾凌在中国人民的脖子上,今天载着这艘大船的是中国人民,明天忍无可忍覆这条舟的也只有中国人民,你为什么不善待中国人民?

你认为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绝不能丟就行了是吗?

如果这样苏联共产党与整个东欧社会主义阵营就不会垮台,毛泽东死了,他的老婆与侄子也不会被捉起来,他的两个女儿也不会从此政治上凉快起来。

眼红朝鲜金三比你更威风吗?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金三十年内必定被朝鲜人民剁成肉酱。

毛泽东的个人崇拜,给中华民族带来巨大的灾难,这是并不遥远的教训,毛泽东死后,大家汲取历史教训中国没人敢搞个人崇拜,可是你敢。

邓小平自称是中国人民的儿子,可是你却成为中国人民的大大!照这样论资排辈邓小平充其量是你孙子,你这样欺师灭祖吗?即使你有德有能也不能这样啊!

另外告诉你一个你可能知道的消息,贵州茅台镇天子习酒出世了,而且瓶上还注明是御品。

是上帝安排中国要复辟帝制,还是你起了袁世凯 之念,下面妩佞小人承君欢颜,趁机献媚拍马,进尽谗言?

到底什么原因,笔者不敢妄议,但笔者知道从邓小平到胡锦涛时期中国没有出现过强烈要求某某某执政二十年的大型横幅标语,而现在在江苏徐州公然出现了,强烈要求习近平执政二十年的大幅标语。

人民网强国社区甚至还出现人民的期盼:习主席的四个职务实行终身制,其他人随时撤随时换。

习总你对历史既然有深刻的研究,你不会不知道100年前一代枭雄袁世凯,嫌弃做大总统不够威风,在一片劝进孝忠声中复辟帝制,可是仅仅做了83天皇帝就跨台了。

退1万步即使你比袁世凯更学贯中西,更才高八斗,更学富五车也不行,时代不同了这样大的倒车是开不起来的,你成不了末代皇帝倒成了末代总书记,因为如果你这样搞共产党被你直接带进了坟墓。

如果你没有起袁世凯之念,请你狠刹这股不正之风,把这些谄媚奉承小人立即逮捕法办。

习总你不会不如2千年前的齐景公吧.?景公和诸大夫开酒会,会上游乐射箭玩.景公射飙了,但大臣们异口同声称好.景公脸色一变长叹气公说:“自从我失去燕子到现在有17年了,没听过 有人批评我的错误.今天射飙了,叫好的人异口同声.”

齐景公希望听到批评的声音 你能做到吗?

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凡是容许有不同声音存在的封建帝王他们的朝代往往能维持几百年,而不允许不同声音存在的寿命就短,强大的秦皇朝二世十四载即亡,听不得不同声音的秦二世,在皇宫被追杀的时候责怪侍从这个危险,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他,侍从回答我早就知道了,但是告诉你你能让我活到今天吗?

习总请你别忘了你所说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是最好的清醒剂。

我上海任迺俊不是阿谀小人,如果与我交朋友听点我的意见,我虽然不能保证你长命百岁,更无法保证你万寿无疆,但是能保证你得到善终。

习总今天我对你的进言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二条第35条第41条行使我的公民权。

如果想抓我请首先废除以上三条宪法,名正言顺的抓我。

此致

上海任迺俊2016.9.14日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