顷闻《大纪元》记者赵子法报道,我们中国的良心、我们的高智晟律师于8月15日中午12点,在山东东营市姐姐家中,被十几名突然闯入的便衣们秘密抓走!至今已过去52个小时,所有能联系到高律师的通讯手段全遭切断,高律师如今下落不明、生死未卜!

作为一位功成名就的著名执业律师,他本可以与所有体制内的法律人士一样,照“章”办事,明哲保身,去过优哉悠哉的生活。但是天降大任,良知勃发,为了中国人民遭受的无尽苦难,为了揭露中共当局反人道、反人性、反文明的惊世暴行与罪恶,更是为了早日结束地球上最大的极权暴政,挽救更多的受杀戮、受迫害、受奴役的苦难民众,高智晟挺身而出,以大无畏的英勇气概、惊天地泣鬼神的凛然正气、不屈不挠、越挫越奋的奋发意志与中共暴政展开了绝世大决战!

在被中共流氓特务围困了262天的情况下,在被当局便衣数次殴打、险些丧命之后,在山东维权盲人陈光诚案将于周五18日开庭、当地警察严防声援者再度聚集临沂声援的情况下,高智晟律师被当局秘密抓走了!这是中共蓄谋已久的扼杀中国良心的罪恶大暴露,这是以黑社会绑架手段施行的最卑鄙无耻的懦夫行径!

众所周知,高律师代表的是最广大的中国人民的最朴素、最真切的良心、良知、意志和愿望,也代表着千千万万中国的良知未泯的知识分子、民间进步人士、维权人士和所有热爱自由、正义与光明的人们的理念与心声,也代表着海外无数华人同胞要求中国文明进步的普遍向往,高律师几乎成了全球华人心中最后的最有代表性的光明、道义与正义的象征。

虽然早有不祥的预感,早有种种最不情愿的猜测,但没想到中共当局竟然选择在这样的时机,用如此卑劣的手段绑架了高律师!我在此要警告中共当局:你们在与全中国人民以及全世界进步力量为敌的歧路上走得太远了!这是一个丧心病狂、不计后果的蠢行,如果不将高律师早日无条件释放,你们很清楚,你们面临时将是什么?

我们的高律师一向为人权、民主和信仰自由而不畏中共淫威,经过长达262天无耻疯狂的跟踪、围堵、迫害、殴打之后,中共当局可以说已经在全世界面前丢尽了脸、丧尽了一切起码道义。它们不但没有能够让高律师对中共邪恶的抨击和揭露停止过一天,反而在这个过程中,高律师的维权反迫害壮举得到海内外越来越多正义人士的声援和参与,“九评共产党”加速传播,退党大潮席卷中国大地,中国人民和世界上正义的政府和人民更加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中共极端惧怕“九评”,惧怕退党大潮,惧怕“真善忍”真理在握的法轮功,惧怕袁胜跳机脱险、投奔自由、向全世界揭露中共的群体灭绝罪,也畏惧高智晟律师这样不畏暴政、以真凭实据和天才雄辩揭露中共邪恶的无数中华民族的良心与硬骨头,它也更惧怕无数觉醒了的中国人民。中共秘密抓捕高律师本身,就是它恐惧末日来临的疯狂表现。

高律师曾经说过:我们是和整个人类史上最为邪恶的团体打交道,这个没有人性的团体在最后必定会使用最绝望的方式。在前行的路上,我们要有流血和失去生命的准备……天地已震怒,山河皆泣泪!高律师已经被秘密抓走两天了,什么严重的事情都有可能正在、或将会发生,一切对国家与民族的前途尚存信心的亲爱的同胞们都应该立即行动起来,以各种方法,勇敢地向的中共当局发声——还我高律师!还我中国的良心!

2006.8.17.宁波

大纪元首发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