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不是专制独裁者的衙门,更不是迫害新闻工作者的新闻审查警察局,请出面保护记者,请不要打击记者,请保护说真话的记者。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隶属于国务院,请不能再继续干破坏国务院形象的愚蠢事,请不要继续干破坏宪法的坏事,请不要继续让共产党在国际社会上更加丢脸。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本是保护新闻自由的,不是伤害新闻自由的,中国宪法的言论自由和出版自由条款,是属于全国公民享有的权利,不是属于新闻出版总署任意剥夺的霸权。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新任署长叫龙新民,原北京市委常委兼宣传部长,后任市委副书记,现在终于当上正部级大官,请不要继续作恶,请为自己的后路着想。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若不为公民宪法权利着想,就等于其名称上的“中国国家”都去掉了,变成私党的新闻出版总署,变成打击新闻自由的恶棍,真正变成人民的敌人。

请中国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立即脱去为私党和统治既得利益集团服务的外衣,好好考虑一下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的真正职能和自身形象,为记者服好务,保护好记者,才不至于堕落成为人民的敌人,才能建设好和谐社会。

作者文集2006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