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新华社济南8月24日英文电讯报导,山东省沂南县人民法院今天以“故意破坏财产和聚众扰乱交通”罪名判处了我们的盲人正义兄弟陈光诚重刑——有期徒刑4年3个月!

全世界都知道,他自幼双目失明,靠勤奋自学成才;但他的心灵是亮堂的,面对十里八乡的乡亲们、特别是穷苦的沂蒙姐妹们所遭受的大面积的“暴力计生”罪恶时,盲人陈光诚挺身而出,大声疾呼!于是,民不聊生、禽兽横行的山东大地上,降临了一位天使!

全世界都知道,不久前,陈光诚和他的国家的温姓总理,被共同列入了“影响世界100人”名单。这位总理是不是嫉妒了?因为盲人陈光诚系一介草民,并且是个残疾人,几乎什么都不是,怎可与堂堂大国政府首相忝列一处?而且,那一项“计生国策”正是国务院多年来所竭力推行实施的。地方上的“计生政绩”直接关系到总理的“治国业债”,怎能让一个草民来搅黄?所以怂恿山东当局用一个“莫须有”罪名打入大牢,岂不两全齐美?但在我看来,我们的好兄弟与他一起被列为“影响世界100人”,实在是陈光诚的耻辱。

全世界都知道,开庭前,陈光诚委托的北京律师不是被打,被关、被驱逐,就是根本无法接近法院,有的还被诬陷为窃贼关押至深夜;作为陈光诚的夫人,袁伟静遭受二次抓捕、数次殴打后,一直被贴身跟踪、监管,丈夫庭审过程和判决结果都是别人事后转告的;带头营救陈光诚,并向海内外发出营救呼吁的高智晟律师,也于开庭前的15日被秘密绑架,身陷铁窗。

全世界都知道,中共的这个法庭审判与判决是多么的卑鄙、肮脏、无耻:庭审全过程是秘密进行的,法庭上站满了诬告者与凶手,没有一个被告方亲属和友人,独立媒体记者早被驱逐;当庭二个辩护律师是当局指定的,只会帮检方的忙;整个庭审的令天下人目瞪口呆的非法程序,注定了这次判决的非法本质。在我看来,这简直是对“宪法”、“法律”、“法院”、“法官”、“律师”等这些庄严词汇的赤裸裸的亵渎!

全世界都知道,中共山东流氓当局为了以“故意破坏财产和聚众扰乱交通”之罪名陷害陈光诚,事先将陈庚江等三个村民刑讯逼供长达17天,非法获取了构陷陈光诚的“呈堂证供”。这几个村民于8月18日上午被秘密审判后,已缓刑释放。我多么希望这三位村民回家后,能良心发现,勇敢地说出被刑讯逼供的真相,因为你们的盲人老乡,是为了维护你们的权益而遭此大祸的啊!

全世界都应该知道,“影响世界100人”之一的山东沂南良心人士陈光诚,他是一个盲人,他仅凭良心为百姓仗义申冤,如今却被一个无比下流、不耻于人类的政权构陷罪名,非法重判,打入大牢!我在这里向国际社会呼吁:高智晟失去了自由、陈光诚失去了自由,多少中国人因为良心与正义失去了、或将失去自由,如此一来,请问所有生活在美国、欧洲各国和民主国家的人们,你们所无比珍爱的自由,还是完整的吗?

连日来,阴风四起,恶魔肆虐,神州大地被一阵倒行逆施的反正义、反文明的黑云瘴气所笼罩,我们每一个尚存良知与人性的中国人都已成了极权暴政所制造的大铁牢中的囚犯。作为一个几十年遭受当局监控、迫害,并曾身系牢狱的中国人,今天,在我的心里,只剩下无比愤慨,只能够徒呼苍天……

苍天在上,救救高智晟!救救陈光诚!救救中国!!

2006.8.25.于宁波

首发DJY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