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不改悔的反革命坏分子胡适根祸国殃民,严重破坏无产阶级专政继续革命事业,虽吃了上顿没下顿、屡屡失身也不辍折腾。

骗吃骗喝骗唱歌党政治局候补委员欧阳康康博士心急如焚,数问计于八卦中学校长欧阳不二先生曰:吾师病甚,药将安出?

校长曰:你把他骗来,我望、闻、闻、切,后方有计议。

胡中计而来,问答间校长以麻线系其左腕,闭目片刻。云:病深矣。以维稳药石疗治之。

欧阳康康曰:愿闻其详。

校长云:吾望之,印堂乍阴乍阳,变化异常,头顶有紫色光;闻之,甘辛酸涩燥五味不谐音乐;问答数语,或逻辑或中国逻辑;切之,寂然也,雷霆也。虽然,吾有奇方异药可疗治。其法为:闭关三年,日写曾文正公蝇头小楷千字文一篇。宜少见人,如有涎脸求见,虽三顾亦不理会。万千推辞,亦不能距,方可出见。行前必问:有肉食大补乎?有葡萄美酒夜光杯乎?有美女侍侯乎?出场费多乎?入场径直坐于上首,大块吃肉,大缸喝酒。饱醉而乐,乃睥睨四方,颂无为咒:喝!喝!喝!干!干!干!如此而已。

欧阳康康以为妙绝,呼校长为赛扁鹊。

二年,骗吃骗喝骗唱歌党政治局候补委员欧阳康康博士跳脚语于校长曰:那人傻,写不出千字文,日日出门问候认识和不认识的人们,连一日三餐半饱也骗不到口。

又一年,胡再陷无何有深狱,神探亨特、特工007亦不能寻觅踪迹。

由是,维稳大计伟业破灭。江湖人称校长为烂华佗。

谨此,《维稳神药破灭记》。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2016-03-11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