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在百年前呐喊,龙应台在三十年前质问中国人你为什么不愤怒!现在转入了2017年,中国人终于把自己拖入空前绝望的专制暴政的死囚,这是中华民族在人类文明史上耻辱罪恶的结局。

64囚徒秦志刚说,想低调过日子,赚钱养家,不想冒头。这其实是很多人的初心。现在谁要说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不但周围的人会把他看着大傻逼,就是自己也感觉自己病入膏肓,不可救药。但是雾霭已经侵入你的肺,骑着单车的19岁的聂树斌被人盯上了肾,走在社会主义阳光大道的雷洋被噎住了气管。那些光天化日之下的野蛮、愚昧、邪恶、暴政,权贵利益集团肆无忌惮无法无天,暴力机器施加给网民、百姓的无孔不入的恐怖!那些主流媒体的铺天盖地的谎言和欺骗!

邪恶获胜,是因为众人袖手旁观;专制独裁登峰造极无底线,是因为纵然退让,麻木不仁。马相伯痛心疾首的说我作为一条狗叫了一百年就没有叫醒国人!中国人,全体中国人,你为什么不愤怒?你为什么不呐喊。有痛你就大声叫,你怒你就发,就站出来走向街头!最起码你围观发帖转帖,为自己,为尊严,为公平正义为良心无愧,更为子孙后代!你等待什么?你左顾右盼的观望什么?

你!

说的就是你!

2017,就等着你!

【民主中国首发】时间:12/31/2016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