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2

我与父亲正在聊,忽然一头猪跑进来了,我很奇怪,家里没有养猪呀。我一看,还是个母猪,奶子垂的老大。进来了,并没当自己是外人,招呼也不打,直接照镜子。搔下头,又四处乱翻。我冷眼看,拿了什么在往脸上抹,哦,是找粉抹脸。待这畜牲抹够了。我再细看,屁眼里塞了老大一个牌子,它屁股一翘,放了一个响屁,牌子冒出来了,哦,京北牌的。

吭,母猪发话了。纯洁的小王啊。

我吓了一跳。心咚咚的。是猪在说话吗?我惊慌的一摸头,头上油光光的,并不“洁”,我虽然三十多岁,头掉得没几根了,总也还有几根,却也并不“纯”吧?

你是英雄呀,你怎么能这样对父亲说话?这牲口又说。你刚才和父亲的谈话我都听到了。

我说,我与父亲说话,管你吊事。你愿意听你就听吧,我还写了公众号求关注呢。

不能这样说,你现在已经不是你自己了,你要注意圈子里的影响,能形成这个圈子不容易。它严肃的说。

我一下子想到了,就在刚才,才几分钟前,《爸爸哭了之五》中,那种钢盔的感觉,那种铺天盖地压迫的感觉。

我说,猪大妈,你醒醒行不,我只是一个中国人,期望中国变好。不是什么圈的人,也从来不知道有一个什么鸡巴圈。至于你自认为的什么俅毛圈,那是你自己的。与我吊关系都没有。而且以前,现在,永远不会有一毛线关系。

我有那么一点点良心,但,并不多。你期望值太高,对不起,让你失望了。你有种自己去整!

不要把我当英雄,并且本人也从来不相信什么吊英雄。想英雄你看人民日报,你看新闻联播,那里最多伟光正!那里最合你胃口!

我还没说完,这头猪,其脸渐渐变红了。它忽然一声大叫:屎,哈哈,屎,你脸上有一块屎,原来你是个骗子,你是英雄,脸上竟然有屎!我要揭发你!

我实在受不住了。

我说,傻B,你才是英雄,你全家都是英雄。老子不是英雄,爷爷我只是一个人,只想每个中国人都能堂堂正正做一个公民,只想每一个人都成为普通人,只想中国永远不要再整出英雄来,我只愿伟光正永远从地球上消灭,只想英雄在人类中绝种!只想每个人都力所能及的做一点,只有一点点。而不是四处盯着找屎看。

有劳你,眼光好!发现我身上有屎,好,老子告诉你,我肚子里屎更多。惊诧你妈来个妣毛!你以为看到我身上的屎就是发现相对论了?你智商高!老子肚子还有,你猪头插进来看吧,你看到的更多,这你肯定伟大了,你吃两口吧,你光荣了,过来吧!够你吃一天的!你正确了!你伟光正了!我鸡巴毛上还有那货,你也来舔吧,你肯定流传千古了,你永垂不朽了。

本人凭本心作事,对就整,错就改,自己全部担当。最近写写小说,自娱自乐,兼娱友,供师友茶余喷饭,而己。

你歇歇吧!伟光正,猪大奶!(待续

转发关注,胜于打赏,为文辛苦,图个虚名,师友转发,不胜感激。嬉笑怒骂,皆成文章,本文过骂,或有伤德。各位鉴谅。清营敬上。

王清营2二维码

王清营2二维码打赏

王清营2公众号二维码

文章来源:作者微信公众号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