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子弹慢慢飞让子弹慢慢飞,如果这子弹能抵达彼岸的话。本人自认为自己的操笔已足够优雅甚至流氓,不料一个世纪前一颗慢慢飞翔的子弹更优雅更流氓,那一脸的霸气和另一脸挣扎的坏笑只对视一秒,所有的悬念便凝固在此。自古劫财不劫色枉为英雄谱,这老辣姜竟一不劫色二不劫财,只劫公平。这等打劫之境至少古今独步,这背后的冷象征直逼潦倒的黑夜,这样的构图让你的笑意满世界挣扎,让你足不出户倾囊而挂,一件件悲凉的美丽驻守。

让子弹慢慢飞2让子弹飞,准确说让子弹慢慢飞,飞越暗夜的屏障飞越铁幕和围墙,为的是让流氓更流氓让邪恶更邪恶,所有的爱恨情仇在黑夜里了断,包括正义和邪恶乃至黑夜本身。让子弹忘情的飞,随着悠扬的长亭迟暮的古道宁静的鲜花和默默的祝福,让子弹快快的飞,飞越漫漫的长夜和不朽的传奇,让子弹放肆的飞,为的是让放肆的黑夜继续或不再放肆。

让子弹慢慢飞4让子弹飞走,让子弹绕行,让子弹只对准黑暗而不击穿弱水,希望如此,不希望的更如此,悲剧由此展开红颜因此爆裂,尽管这是黑色喜剧,尽管铁幕上飞满星星点点的弹孔,尽管黑夜幻化成海,尽管英雄孤胆终将独行,尽管嗖嗖的子弹终究落下,尽管落叶并不缤纷甚至无声。

让子弹飞,让子弹慢慢飞,让子弹矫情的飞,让子弹默默的飞,五千年不久一百年不长三十年不短一晚上不薄,飞吧子弹飞吧形而上的愿望和形而下淡淡的欢喜,就这么芳草碧连连夕阳山外外的飞下去,就这么一壶浊酒并不风寒的温下去,就这么漫无边际形而上思而下的活下去,飞过一个个并不遥远的黑夜和黎明,飞过你的眼前。

让子弹慢慢飞3让子弹飞走,让这颗子弹快快飞走,上帝和他的子民都需要安静的泪水和微醺的睡意,岁月等待的不仅是昏黄的夜晚,还有浪花永淘不尽的暮然回首和阴阳圆缺,让这颗子弹温柔而不含一丝眷念的飞走,落地无声岁月无痕,晓梦无急。

让子弹飞,让子弹飞进每扇不曾关闭的窗口,让子弹飞进每个并不紧锁的梦境,让子弹悠悠哉哉的与你同悲同喜,同行同飞……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