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王全璋律师、特赦李明哲先生的一封信

(参与网2018年2月14日讯)习近平先生您好:

CHINA是有神的。

对秦人的CHINA称呼,到了今天还被使用。

秦人的祖先不是炎黄,而是太阳神。中华文化里公认的太阳神有太昊、少昊两位,不被认可的有赤(太阳,有后羿射日的典故),还有少昊的子孙嬴政。

大约在4800年前,亚洲发生了历史罕见的大干旱。当时逐草而走的游牧民族黄帝部落,赶着羊儿、牛儿多次踏进九黎国的庄稼地,让双方抢夺资源的战争常年不息。后来发生的涿州之战改变了中华民族的进程,就像今天的抗日战争一样,课堂上把真正的抗日英雄贬斥为反动派。

中华古历史在颛顼的“绝地天通”下,把背叛了祖国射死了太阳神的羿,写成了英雄事迹—后羿射日(准确是后羿的祖先羿)。

太阳神的后裔少昊在黄帝死后,成为中华联盟的首领,抚养了黄帝的孙子颛顼。颛顼长大发动了政变,夺取了盟主地位。少昊部落不得不和他兄弟苗族、瑶族祖先一样,开始漂泊西迁。后世子孙建立了秦国,也就是今天的CHINA。

焚书坑儒让记载历史的儒生,颠覆了整个中华文化的灵魂。黑嬴政、黑蚩尤、黑太阳神文化,这就是2000多年中华文化史的真相。

习先生,你籍贯陕西,有没有浸染到中华太阳神的灵魂力量,没人知道。

古希腊文化里有一位Achilles,在特洛伊战争的时候,要不要去参加,回来问他母亲。他母亲说:光荣和毁灭是连在一起的,你上战场可能永远不能回来,可子子孙孙会永远记得你;你不去,会生爱你的女儿,会有爱你的孙子,而他们几代后不再记得你。

习先生,你女儿把你叫做大大,山东话是爸爸的意思,来自炎帝后裔的语境,是大人的意义。

今天春节,祝福的话很多,加上这一句,请释放王全璋律师,特赦李明哲先生。

此致!

公民:张向忠

民国107年2月16日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