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民“让爱与和平占领中环”的行动于今天(9月28日)提前举行。香港政府无视民众“真普选”的诉求,命令警察对示威民众喷射辣椒水,施放催泪瓦斯。而且,在镇压中,警方向示威者高举“速离开否则开枪”的警示牌,以示威吓。港府的威慑没有吓倒香港人民。戴耀廷等占中三子号召更多港民积极响应。

我们强烈谴责港府暴力镇压民众的行为!

香港人民和平理性非暴力的行动,公民不合作的姿态,成为香港和中国人民追求自由民主的新时代象征。

支持中国民主化的海外华侨与香港人民心连着心,时刻关註着香港中环.占中勇士们的安危与海外华侨血肉相连,如果伤害占中勇士,就是伤害海内外的中国人民,世界各国都不会坐视!香港青年学生的英勇投入更让全世界看到了香港民主力量的薪火相传,继往开来。

海外华侨坚决支持香港人民争取真普选的神圣行动!并向香港的占中英雄和莘莘学子致以崇高敬礼和衷心问候!

彭小明
费良勇
廖天琪
潘永忠
席海明
苏雨桐
长平

2014年9月28日于德国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