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余文生律师案进展到今天律师还始终无法依法会见,当局对被关押人权律师的基本会见权的蛮横而肆意剥夺由此可见一斑。而709王全璋律师已经羁押1000 多个日夜仍无法获得会见,中共特色的依法治国已经让人叹为观止。对于狱中良心犯家属和及时通报,本网都将全文编发。

到现在为止,我并不知道余文生律师案件的办案人员是谁?与联系方式是什么?
我想联系办案人员问案件走到哪一步了?没人回答。

因徐州市公安局不承认我为余文生律师请的辩护律师,那余文生律师现在有没有辩护律师?如果有,我不认可官派律师。如果没有,那就是剥夺了余文生聘请律师的权利。没有保障当事人依法聘请辩护律师的权利。都找不到人回答。也有工作人员回答,到法院如果没有律师,他们会指定律师。按照法律规定,法院之前的程序也应该有请辩护律师的权利。

今天我打了徐州市公安局信访的电话,问询5月16日他们答应转交的家属取保候审申请与余文生案家属信,转交了没有?信访答复,他们5月16日没有收我的东西。明明收的事情,信访室也有视频,说不知道情况也比耍赖否认好吧?

后来我打了徐州市公安局督察的电话,徐州市公安局总机电话,徐州市公安局国宝的电话,都说他们不知道余文生的情况,几乎都以应找到具体办案部门与办案人员问询推脱,可是就是找不到余文生律师的办案人员与联系方式?

余文生案件是赤裸裸的打击、报复、迫害案件。希望一些滥用职权者可以回归人性与法治,还老百姓余文生自由!不要继续制造冤假错案!

余文生律师妻子许艳
2018.5.21

维权网2018年5月21日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