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四屠杀”29周年忌日,我一如既往地于6月3日晚8点至6月4日晚8点进行有限绝食,以纪念在八九反腐爱国民主运动中被中共当局残杀的英烈们。

29年了。八九一代的主体多跨过知天命之年了,他们的孩子也多到了他们当年参与八九运动的年龄。但他们面对的推进中国反腐、民主、法治与人权的课题却依旧,甚至比八九年更艰险与复杂。

29年来,最让我锥心刺骨的是看到六四难属一个个在为亲人讨还公道的路上奔走呼号终至绝望离世的消息。而对中共当局昭雪六四惨案也走过了由希望到失望再到绝望的心路历程。

29年来,这片土地延续着六四屠杀的血腥,屠夫们一刻也没有放下屠刀,他们绑架整个国家与民族,要挟世界,威吓民众,劫掠民脂民膏,置中华民族于水深火热之中。中国何去何从的问题远比八九时期更为危殆与急迫。

面对八九英灵,苟活的我愧疚难当,为自己的无能,为自己的软弱。

当此时刻,特祈盼万能的主赐予力量与信心,为我指明前行的路径,保守我能在风雨中继续前行。

2018年6月4日

来源:民主中国

作者 editor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