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今年三月中美贸易战始,网上一片与美国鬼子血战到底誓与祖国大地共存亡之声——我一直觉得我们的一些国人1840年以来除了义愤填膺咬牙切齿别的啥都没学会,而且无论义愤还是切齿的力度和光度这么多年来也没什么长劲,依然是咆哮的黄河怒吼吧长江一类陈谷烂麻,难怪中国大妈们一出国就唱红。

于是乎就在中美贸易战前夜我的国一下子厉害了我们的视网膜瞬间震憾了我们的双耳膜并及时饱满了我们的大脑神经,于是一夜间我们真以为老子可以天下第一并且当仁不让的就这么定了。

但只是我们只在梦里“这么定了”,美国的一个中兴制栽,我们的黄河便不咆哮了,长江也不怒吼了,芸芸的爱国者们也不跳脚跳楼更不跳江跳海了,那些打台湾我捐什么打日本我捐什么打美国我捐什么的也没人提了,当然中国大妈也不好意思出国唱红了。

昨天终于等到乌有之首席笔杆号称当代姚文元的张大宏良洋洋大作,意即美国因为把中国当成纸老虎才敢开打贸易战,只要让美国相信中国敢摁核按纽,美国必不敢开打贸易大战云云——还真难为了我的张大秀才,不,张大统帅,张大舵手——我得恳请上帝恩准我们的张天师时光穿越活到二战时的德国,那么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历史将彻底改写。

在中国每次发生什么或不发生什么我都会看看乌有们有何高见,每次乌有们都能让我徒生意外并且劈面惊奇——岂止是惊奇,就像一个丑妇你以为她因为自卑不敢参加选美,可她非旦去了而且一丝不挂的露丑并向世人大胆炫耀她的绝代丑色挑战世间美态而自鸣革命且不计后果。

先是对转基因,我敬佩乌有们能站在阶级斗争路线斗争的高度,敬佩他们能从中华民族命悬一线之际把握民族独立之脉搏——只是我的乌有们革命的高度还没到顶峰,你们要多学习要活学活用并且你们要站在人类的高度彻底批判全面接露孟山都的反人类罪行,你们要告知天下苍生孟山都不仅是中国人民的敌人也是美国人民的敌人更是世界人民的敌人,你们要把孟山都送上海牙國际法庭让他们接受世界人民的审判。

后来温州动车追尾众媒集体失声我想乌有们总不至于说死人事小失节事大吧。走进乌有三分地竟让我大惊失色,一纸洋洋万言通篇说的是中国高铁将连接欧洲贯通全美,届时中国高铁将斩获美国航空的大量客户,波音空客将因中国高铁的横空出世而面临倒闭,所以美国人制造了温州动车的追尾事故。

我觉得真该建议诺贝尔奖委会增设阴谋文字创意奖,首位得主非这篇文章的作者莫属,再设个乌有妄想奖,乌有的三大妄想家个个可配此奖,而且受之无愧。

后又听乌有人说薄熙来垮台也是美国的阴谋,因为中情局曾向美国总统报告,一旦薄党上台,对美国的威协将是灾难性的,于是美国政府幕后主使并通过他们的党内代理人实现了倒薄行动。

好久没闻到带鱼腥了,还真想他。

2018-07-07悉尼晨笔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