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一个不好的消息:

“读书越多,越感到脑中空虚。”司令官谦逊的话语,表达了他对知识如饥似渴的追求。2018年,司令官共阅读了1378多本书,共两亿多字。
这个消息是著名的崔成浩老师发出的。
这是一条赞美伟大的领袖和导师和司令官的消息。但我认为它是2019年第一条第一不好的消息。

首先,一年,365天,1378多本书,共两亿多字。这是要司令官的眼睛患近视眼眼病,患了近视眼眼病,司令官怎么打手枪打飞机?这个事情是千万千万不能不要发生的事情。

其二,又不能不让领袖、司令官不嗜书不要命,他的脑中必须有空有虚,不然境外仇朝反朝势力会说他老人家脑子是满的肥的。一年,365天,1378多本,共两亿多字,网络游民@炉中火 说每天四本呢,一天古今朝外的节日都不能休假休息。

其三,领袖如此嗜读书,这注定是要闹书荒的。一年1378多本,一万年就是13780000多本,即使全世界著作家联合起来,不累死也要累成狗。

有同学说,建议领袖每天看小人书,每天四本。四本小人书也要花很多时间和很多精力,况且,成人看什么小人书,只有小人才看小人书。况且,小人看小人书一说,容易引起误解:领袖、司令官是小人,卑鄙小人的小人。

为了让嗜书不要命不顾及后宫不顾及国政和民生的领袖心有旁骛,你们作家些就不要把著作写得太长,最好每本书写成微博和推特,只准许限于140字,多一个字都不行!

建议立法院颁布实施相关法律法规:凡超过140字的著作不能视为著作,特别长和故意长的作品,追究作者刑事责任:可判有期徒刑、无期徒刑,直至死刑。

2018年1月3日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