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9年4月27日,本网获悉:狱中人权捍卫者黄琦的母亲一直遭遇当局非法监控和限制人身自由,昨日其住所的通道门又被损坏。

据一维权人士消息:“今天(2019-4-27)上午接黄琦妈妈电话,说她今天早上发现成都市温江区光华大道三段仁和春天小区44幢三单元通往她居住的1037号和邻居1036的通道门被损坏。就去问邻居是怎么回事。邻居说他昨晚深夜(约凌晨两点)回家,发现进屋的通道门被铁锁锁了,进不了家门。就去找小区保安,问是谁锁的?保安说是绵阳公安锁的。绵阳公安说这里有个上访老太太,不让她出去。保安把铁锁撬开,邻居才得回家。

今天早上7时许,有人敲黄妈妈家门,看守黄妈妈的一个人去开门,一个男的问他昨晚有没有人来?然后就走了。后黄妈妈报警要求调查锁她通道门的事,温江警察出警后说去调查就走了。”

黄琦案拖延至今仍没有审判,为其维权的85岁的母亲又遭人权侵害。对此,本网将持续关注。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