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政府部分停摆,大家吵得沸沸扬扬。假新闻媒体又在制造假消息。是的,我和俄罗斯总统普京五次会晤,每次都有非常私密的聊天。我也没收了口译员的笔记,并要求口译员不要和外面沟通私聊内容。这是我作为总统的权力。但我没有通俄。现在有些国会议员,想得到口译员的笔记,甚至想要传唤口译员到国会作证。这又是在玩弄党派政治,因为这些议员都是反对我的民主党人。

我不需要记笔记,因为我智商很高。我有一个很大很大的大脑。我一直很注重聊天信息的保密。我非常喜欢不透明。不透明,代表着一种权力,一种权威,并不代表我做了违法的事情。《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只会散步虚假信息,因为它们太假太虚伪了。

普京多次向我否认了我们国内有些人对他的所有指控。当他否认的时候,我感觉他是认真的。我完全相信他。但说我是为俄国效力、为普京打工,是对我的侮辱。这太荒谬了。我不并没有为俄国效力。问这种问题的人应该感到耻辱,因为这就是一个非常大的骗局。我的法律团队一直建议我否认一切通俄指控,并和身边10多名被指控的通俄分子划清界限。

但我要讲清楚:我的团队通俄,和我通俄,完全是两回事。我没有通俄,我也从未否认过我身边有人通俄。我也不知道身边具体谁通俄。当然,我之前的竞选团队负责人和顾问是否通俄,那是他们自己的问题,也和我无关。

我开除科米,和科米对我的调查无关,而是和国家安全有关,是我为国家做了一件好事,因为科米是个骗子,是一位肮脏的特工头目,对谁都谎话连篇。还有Muller手下的一大堆律师。这群人对我存在严重的偏见。他们明显带有党派色彩。他们调查我,就是渎职滥权!正因为这种渎职滥权的存在,那些针对我团队通俄门的调查才是一个骗局。

相反,是我的竞选团队被FBI监控。这些人窃听我的团队,是不是也应该查一下?而这些人竟然把这种窃听、下流的行为称之为“调查”。这不合理,也不公平。

多维客2019-01-17 03:06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