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一下福克斯新闻!它似乎正在背叛我!

我的地盘,怎么老有民主党人闯入,现在又请中国人进入。

作为白宫外宣的一个重要分支、我2020连任竞选团队的重要助力,福克斯一直帮我报道左派不敢报道的新闻,比如我被窃听。所以,我爱福克斯,它是我的地盘。我很多推特素材,新闻来源,都取自它。白宫通讯办公室的人,很多都来自福克斯。福克斯陪伴我的时间,超过任何一个白宫内部的人,甚至我的家人。

近来竟然喜欢把宝贵的直播时间,更多地给了我的对手们。

4月,它们邀请了民主党总统参选人伯尼·桑德斯作客市政会议见面会,在我的粉丝大本营大出风头。桑德斯在会上宣传的全民医疗和教育,竟然收获了掌声,之后的大选民调甚至超过了我。这是对我的侮辱!难道我之前攻击社会主义都白费了?

5月,它们又邀请了另一位民主党人总统参选人皮特·Buttigieg作客市政厅,在我地盘宣传左派执政理念。Buttigieg这位初出茅庐的毛头小子,叫嚣废除选举人团制度,竟然收获了掌声。这不是打我的脸吗?没有选举人团制度,我不可能赢。

今天,中国的国家媒体的女主播,又在福克斯直播露面,回答问题,提供了很多alternative facts。这又是怎么回事?我已经接受了它们近50场采访,因此拒绝了很多左派假新闻媒体的采访,给足了福克斯和默多克面子,让他们赚足了眼球、赚足了钱。现在,他们反过来浪费时间给民主党人、给中国人。很多民主党人和中国有商业金钱联系,包括现在的瞌睡虫拜登。

好不容易把罪责全部推给中国,福克斯这样做完全破坏了我们这些天抹黑中国、栽赃中国的舆论宣传。

和中国打贸易战,大家意见不一,白宫内部很混乱,好不容易对国内外广而告之,把谈判反水、失败的责任都推给中国,福克斯竟然把中国的声音直播给了我的选民,也就是它的8000多万观众。而中国更多,好几亿啊,这不是好事情。我们必须要让美国人民知道,是中国反悔了。我们必须要让中国人民知道,中国经济很糟糕,都是我们关税的效力,我终会赢得贸易战。

中国美女主播,之所以选择福克斯,是因为我。因为中国很了解我们,知道我是福克斯的第一观众。或许,我应该把福克斯演播厅都搬到白宫,让我盯着它们。否则,福克斯只会更疯。现在,似乎只剩下Fox & Friends 这档节目还能凑合看。

去年中期选举,福克斯减少全程直播我政治集会的次数,后来我找默多克,最后恢复了。但最近又疯了。究竟怎么了,福克斯内部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了收视率吗?必须有人站出来解释福克斯的幕后交易是什么?它好像被左派人的掌控了。我必须找默多克和他的儿子聊一聊。我们必须控制好福克斯,因为它是我的地盘。

多维客2019-05-30 07:46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