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天,又有人走上街头,戴上黑衣口罩,无名头盔,在市郊搞破坏,封锁交通,制造混乱。他们甚至袭击警察,有些暴徒甚至藏有武器,包括金属棍、喷雾剂和非法旗帜。这不是好事情。这些人就是暴徒,必须将他们绳之以法。那些袭击警察的人,必须进监狱。

俄勒冈波特兰市的这场暴力示威,全世界都在密切关注。那里可能发生了不好的事情。真没想到,已经再次伟大的美国,还会有人不高兴。怎么会有人暴动呢?不过,这是地方冲突,地方暴力,和我无关。这不是示威游行,更不是和平抗议,而是暴力犯罪。极右翼、白人至上主义者和Antifa左翼反法西斯人士之间的仇恨,已经演变为暴力犯罪。

保守派建议我将Antifa这一方的暴徒列为本土恐怖分子。这是个好主意。可以试试。他们反政府,仇视警察,藐视联邦,蔑视法律。对于冲突另一方的极右翼,我暂时不会把他们列为恐怖主义,虽然他们也使用暴力。只要他们不反对我就行。不过,我们从未这样做过。国务院只关心将国外乱七八糟的组织列为“恐怖组织”,但对于国内的恐怖主义,我们没有这样做过。

所以,我希望波特兰市长人道地、正确地履行职权,解决暴动。

我也支持我们的警察,或者有需要的话,国民警卫队,能够人道地解决暴动。设想一下,如果有人敢对警察动手动脚,就动那么一下,用手摸一下,警察就可以用自己所有可用的方式防卫。如果防卫受到阻力,警察被伤害,这是罪上加罪。我们的军人和警察,是很伟大的人,是他们让我们的城市和社区更伟大,让我们的国家更伟大。

警察的反应是必须的,紧要的,也要聪明一点,不然也会有人批评我们。我们不能让暴徒在漂亮的城市里为所欲为。或许,我们应该从联邦和其他地方多派遣警察,更多更强大的警察,与检方合作,逮捕这些暴徒。警察无法应对,就派遣国民警卫队。总之,无论何时何地,我们的城市都不欢迎暴徒。

多维客2019-08-20 23:23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