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姐,你好!

前一段时间到福建去了,回来之后也一直在忙一些杂七杂八的事情。

你说你搬了新家,那好啊!祝福!我记住了。我有机会一定会来看你的,四姐。也欢迎你到重庆来玩!欢迎你们到重庆来!

天水离开我们都快两年了,唉!说起天水,我就伤心!怎么办呢?唯一的就是我们的就不要过多地去想他,暂时把他忘记,把他忘记!就让他深深地活在我们的心灵就行了。相信会有一天,会有那么一天,历史自有公道,历史自有公论。

四姐,你要放下,放下,放下!千万不要整天你想着天水的影子。人死不能复生,人死不能复不生!

四姐,你谈到天水的遗物问题,我建议你把天水的那些余物,用箱子,或者是用其他的东西把它打包,尽量放到一个隐蔽的地方,平时也不要去看它,这样或许你就要好些,好受些,好受些!!!你的身体,一定要好好保重,不要伤心之后坏了身体,四姐一定要保重,一定要保重,相信这也是天水的所有朋友们,对你的一个最基本的要求。请你一定要记住这一点!四姐。真的,不要、不要、不要太伤心,太伤心,真的真的,一定要好好保重,要开开心心的活着。

向四姐夫哥及外甥们问候!也代天水的所有朋友们,向你及其家人,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你这些年来一直对天水的照顾和关心!

请四姐千万保重啊!记住:一定要放下,放下,放下!!!

天水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天水永恒!

天水永垂不朽!
重庆:许万平,2019年8月29日

附杨天水四姐致许万平的信:

万平弟和弟媳你们全家好,万平你的8964号被限制,我就找到了你这个号,我们搬家了,搬到我弟弟的好多书和遗物,心里非常难受,做在书和遗物旁边发呆,后来我的家人叫我下楼,我们的新住址,小区名字叫厚地和美二期17幢楼1单元,1701和1801,儿子他们住楼下,我们住楼上,万平你健这朵朵玫🌹群好,请万平代问我弟弟楊天水所有的好朋友好,祝你们和他她们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万平我文化有限语句和字可能不顺,请慢慢看,再见!

【 民主中国首发 】 时间: 8/29/2019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