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特指满口娘希匹的蒋公蒋委员长的时代,余年轻力壮而非年富力强,脑子中只有勇武,只有正而弃其奇。彼时也,余与盟弟贤斌,知世有正奇之用,舍奇而取其正:汉语言系统中,烂人太多,人人持奇而弃正,背大道而奔驰、而冲突、而折腾,全是心机婊胯下的巨婴。吾弟至诚至纯,抱朴守正守雌到而今。余困于粪坑,与屎尿蛆虫为邻,竟为茅厕之石,硬有之,臭亦万不会无之。以有谓无,伪也,诈也。余强辩之云:知已知彼。然知已知彼的首发人亦烂人也,余亦知之。

白日里多吸烟数支,神经脆弱而难眠,辗转反侧,迷迷瞪瞪跌入三十六计、七十二韬略、一百零八奇策之类的坑中不能自拔,几欲气绝,几欲身亡。吾屏息而大呼:拖刀计!

武功极高,也怕拖刀。
拖刀计的目标:腰斩立绝,掌得胜鼓还朝。
关键在拖在诈。
两下对垒,只为灭敌取胜,一时功名利禄。如不能胜,脑子里闪出妈妈的形象:心机婊。
心机婊,真俏丽,佯装乏力无骨,刀头低垂,拨转马首,拖刀败走,貌似狼狈,形若落荒。心机婊心中那个婊啊,滴哒滴哒地淫呼浪叫:来追我,来追我。不追不是好汉,不追弄不死孙子。

好吧,先做一回好汉。且将余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天若有情天亦老,你道老娘的心机婊是那么易碎碎了一地的玻璃心:
等到敌将追至身后,趁敌人得意洋洋之际忽然回身,以自身为轴,挥舞大刀做360度圆周运动的横劈。亢龙有悔,如回风望月。喀嚓,此时无声胜有声,此地有声亦无声。

人云:大多数拖刀计都是横劈。因为武将都是骑在马上,根本无法闪躲,唯一的方法就是用手中的兵器格挡。将军,你千万不要这样子做一一比悲惨更悲惨的结果有二:
一是武器被砍成两端,身体自然也是两段,喀嚓,扑地或扑街;
二是武器成功格挡,泰山压顶或喜马拉雅山压顶,身体立马从马上摔下,喀嚓,扑地或扑街。

心机婊,如蝎,如蛇。一诈得计,尔等身首异处于须臾。
人曰拖刀计:人追杀人,佛追劈佛。

拖刀计在汉语言系统中的经典战例:关公杀蔡阳、诛文丑、战黄忠;鱼罗俱灭李元霸。对,灭的就是李元霸,大力神李元霸死在拖刀计下。

拖刀计这个婊如此厉害,但中计中招者,皆为多欲之辈。登徒子好色到无脑,该喝婊娘的洗裆水。

但凡能破拖刀计的伟人,多少要有点柳下惠老师的定力或素质,不泛滥自己的欲望,识得诈和伪,识得佯败还是真败。如此,坐你婊娘淫娃荡妇之怀而不乱,纵有千万、万千风情,更与何人撩?撩你爹还是你妹?!

拖刀计这心机婊的婊姐叫回马枪,婊妹叫撒手锏。枪婊姐裙下之臣很多,罗成、杨延昭、杨再兴、杨铁心老师都有经典战例。锏婊妹的最高境界叫秦琼秦叔宝,还有岳元帅岳鹏举岳飞。
小心!
千万小心!

遐思迩想或淫念至止,东方既白,推窗见日,校长笑曰:大道,如来。

2019年9月5日 晨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