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葫芦2 2018-12-22

黑发难留,朱颜易变,人生不比青松。
名消利息,一派落花风。
悔杀少年不乐,风流院,放逐衰翁。
王孙辈,听歌金缕,及早恋芳丛。
世间真乐地,算来算去,还数房中。
不比荣华境,欢始愁终。
得趣朝朝燕尔,酣眠处,怕响晨钟。
睁眼看,乾坤覆载,一幅大春宫”。

好“一幅大春宫”,一曲《满庭芳》唱出中国第一淫书《肉蒲团》,客观讲《肉蒲团》诲淫程度甚至超过《金瓶梅》,诲盗指数也不下《水浒》,本书实为名符其实的诲淫诲盗香艳奇文。

此书电影版号称绝艳,奶的国内竟不得公映。不过这样的千古淫书你拍得出她的色却拍不出她的香,拍得出她的艳却拍不出她的味,拍得出她的气浪却拍不出她的粉丢,哪怕三D五D艳星云集,你还不了这千古文章魂。

《肉蒲团》男一号主未央生功名利禄一个不行,寻花问柳志在必得,立志一生访遍天下美色,志在娶个世间第一佳人,为此他不惜访山问水寻街走巷,一见美人便叩头下拜三呼姐姐万岁,若不及搭讪便迅速临摹到他随身携带的美女图册上,再配上几句临时色批,为的是日后逐一铺成访艳。这色厮前后共摹绝美八艳,所幸的是这绝色八艳最后竟被他一一猎至床头艳放绣塌色染秋江。

这八艳中,有初始不识尘烟日后稳冠京城头面艳旗的玉香。这玉香长期被老父锁定闺阁,后被未央生一幅春宫图开发一生,活该此女天然悟性,竟得高人圣传,把个耸阴接阳舍阴助阳吐阴吸阳这十八般玉女香经打磨的炉火纯青,所谓千金一宵始于玉香。

再就是艳芳,别看她贵为蚕商之妻实为八年活寡,这三千个日夜强压的烈焰春情,一旦开源放闸便是生门彻夜喷火,任你铁打的肉棒子铜铸凡心,终将磨你成一枚绣花针。

当然未央生例外,因为未公子得一深山郎中祖传秘决,那郎中将一发情的纯毛公狗之巨柄嫁接他身,未央生是有备而来,他携受接巨柄当仁不让的当属天下第一,他将横扫百艳。

那香云更是浑身每个毛孔散发体香,故起名香云。只要你走近她,她的异香能引你跟她走入她屋上她床,你点燃她一晩,她还你一生余香。更是了得这香云体内也奇香扑鼻,她那古今第一生门看上去轻烟缭绕芳气袭人,走进去花枝震颤步步热心,你抽一下她内的香气增一分,你越战越勇她满屋溢香。若不嫌弃所谓活色生香,千古第一香,香云也。

这香云虽遍体生香却是生性豪爽,把个未央生与她姐妹逐个分享直至同床共享,如瑞珠瑞玉花晨众艳一个不少,自古朵朵姐妹花,有福同享属香云。

俗话说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站着一个女人,未央生的背后有一排女人,这还不够,他身边还有个男人叫赛昆仑,这一对活宝一个劫色一个劫财,直闹得风声雨声佳人的喘息声,声声入耳处处破晓,时时粉丢。

作者自介:
诞生于大跃进年代的上海,独立中文笔会会员,现幽居于悉尼。
一生放逐于精神乱世,驰骋于千古红尘,游走于浩瀚环宇,浪迹于未来玄空。自信文字不仅可力透纸背,还可以穿越人心颠沛魂魄直达形而上软处。
自称:一壶老酒能醉天下,一杆老枪能打天下,一把胡子能扫天下,一腔文字能玩天下。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