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启动弹劾调查是对我私人的、总统级的、毫无事实根据的骚扰和攻击。他们的目的就是要蒙蔽、欺骗善良又聪明的人们。众议院那些委员会负责人,都不值得信赖,他们唯一的目的就是削弱共和党,削弱我,剥夺我的第二个总统任期。

我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通话,再正常不过,是很多前任们都做的事情。我和他的是一次漂亮的通话。通话中,我恭喜泽连斯基轻松胜选。因为我没想到他会赢,但他后来居上,竟然赢了。这一点像我。所以我要恭喜他。他电话中也告诉我,他之所以能赢,是把我当老师,向我学习了很多技巧,很有效,也很独特。我和他的胜选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我们以后还会经常通话。我相信,乌克兰人民也支持我和他常通话。

我虽然不关心乌克兰,但也花了很多心思,付出了时间和精力。说实话,乌克兰人比德国人强多了。因为德国只会说,嘴皮子功夫不错,但从来不会帮助乌克兰,只有美国能帮乌克兰。美国一直对乌克兰都很好。但有多好,取决于我。如果国会不批准援助,我不会援助乌克兰。当然,乌克兰的腐败问题,由乌克兰人自己解决。如果腐败涉及我们国家的某些人某些集团,我们愿意协同帮忙,尤其对我有利的时候。

泄露通话的人就是间谍,必须把它揪出来。接受黑料的记者,就是人渣,必须严查。他们烂到骨子里了,渗透了对我的恨,从未真正喜欢我。

我想知道是谁,究竟是谁,如此无耻地提供了这些信息。我想知道是谁,究竟是谁,收取了这些信息,并将他们公之于众,而且是我在联大的时候。我也想知道,我们政府内部究竟有谁在背后向这些人渣给料。这些人知道我们聪明的时候做了些什么吗?他们都是赤裸裸地叛国.

我们的通话记录,我本该不想公开,因为这都是机密。现在大家都读了,看到了记录。聪明的人都能看明白,我并没有施压乌克兰总统调查拜登,没有施压,真的没有施压,更谈不上施压他替我做任何错误的事情。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就是最好的证人。而拜登父子则花费上百万美元武装了乌克兰总统,当然我说的不是现在的乌克兰总统,而是前几任腐败的乌克兰总统。他们的下台或多或少都和腐败有关。如果调查公平的话,也应该调查拜登家族如何从中国攫取上百万美元的好处。否则就很不公平。

多维客2019-09-27 01:54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