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会 2016-02-24

美国科研人员2016年2月11日宣布,他们利用激光干涉引力波天文台(LIGO)于去年9月首次探测到引力波。

美国人这么牛逼,中国人也不甘示弱!这不,据说我国有个名叫郭英森的下岗工人五年前就预言了引力波……

这是郭先生对引力波的解释:

说到这里,我们老鼠家族的一位成员不服了,它说我十一年前就预言了引力波……

这是怎么回事?

其实引力波是爱因斯坦在广义相对论中提出的,至今已有一个世纪之久了!

说起来,五年前本鼠还曾证明了正多面体一共只有五种,分别是正四面体、正六面体、正八面体、正十二面体和正二十面体……怎么,你说两千多年前柏拉图就已经证明了这个?

除了民科之外,引力波也吸引了一大批民间神学家……

有人说……

众所周知,共产主义者是坚定的无神论者,而引力波的发现却是对有神论的强力支撑,NASA的加斯特罗讲过一句非常著名的话,“对一个终生信靠理性力量的科 学家来说,这个(指大爆炸的)故事象恶梦一般完结。他业已攀沿无知之山;他即将征服最高山峰;当他翻越最后一块山石,却遇见一帮已经在那里坐候数世纪的神 学家。”,知乎上的基甸老师也认为“引力波的发现为大爆炸理论提供了强有力的证据,指向“宇宙开端”。这不但有科学上的意义,而且有“神学”上的意 义。”,由此可见,引力波不仅仅是对正能量、万众创新的伤害,就连无神论它也妄图颠覆。

还有人说:

宇宙有起点不支持基督教的人格化上帝,倒是支持伊斯兰的安拉。

老鼠说:

这些说引力波支持上帝还是安拉的,都让我想起一个悖论:一只白色的老鼠既能支持“所有的猫都是红色的”这个命题,也能支持“所有的猫都是绿色的”这个命题。(因为“所有的猫都是红色的”等价于“所有非红色的东西都不是猫”,而一只白色的老鼠恰能支持“所有非红色的东西都不是猫”这个命题。同理,一只白色的老鼠也能支持“所有非绿色的东西都不是猫”,因此也能支持“所有的猫都是绿色的”。)

说到底,一个事实所能支持的理论是无限多的。也许引力波是飞天意面大神送给人类的惊喜。毕竟荷兰宣布批准飞天意面教为合法宗教之后没几天,科学家就宣布他们探测到了引力波。

在引力波事件中,我最佩服的还是淘宝上的奸商了。他们才没工夫考虑那些艰深的科学和哲学问题,一心只管收智商税……

引力波神药

引力波护身符

引力波开天眼

引力波美容仪

引力波显卡

引力波紫砂壶

好多人担心引力波有害健康,于是有了……

引力波保险

防引力波仙人球

防引力波神水

防引力波大米,正好可以和上面的神水一起煮一锅神粥

防引力波面膜

防引力波创可贴

防引力波毛毯

当然还有各种款式的防引力波服装

那么这些东东的原理是啥呢?

本鼠只想问一句:穿了能上天吗?

最后,哪都离不开段子手……

1

《中老年人如何避免引力波的辐射》
《吃这8种食物,减少引力波的影响》
《引力波来了!还没要二孩的要抓紧了!》
《引力波是什么?梦遗法师告诉你佛学真谛》《被引力波辐射后必做的9件事》
《引力波隆胸,宇宙原力让你更丰满》
《引力波面膜,终极紧肤瘦脸神器》……

2

以后可以星际穿越,隔着浩瀚时空也能发红包了。

3

科技太可怕了!探测引力波这种技术现在还只能测大质量星体,设想:要是引入民用,能测小规模引力波。邻居晚上打开探测仪,发现你屋子里的引力场出现了波动!一个65kg和一个45kg的质量体的距离以每秒2次的频率相对震颤!振幅5厘米!一看!引力波半分钟后就停了!邻居怎么想你!你还怎么面对你的邻居!

@宁财神:
我就是喜欢你们文科生根本不懂什么是引力波,但是不得不和我们理科生一起庆祝强行发些抒情文字的样子。

@胡淑芬:
C以上的才算得上引力波。

@福大笑长:
身上有几万块钱的男生都特别有吸引力,为什么?因为万有引力。

更多关于引力波的消息,请看国产洋葱:“引力波辐射”预防指南。
http://www.jiemian.com/article/537847.html

欢迎来老鼠会偷奶酪!

老鼠欢迎投喂!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