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老公安,向警察喊话

亲爱的武汉警察同行:

我是原武汉市公安局九处二队的刑警。在沉痛哀悼李文亮医生不幸染病身亡的时候,我给你们写这封信,表达我对武汉的警察不当打压当初在网络发布不明冠状病毒消息的八位医生的严重关切。李文亮生前在病毒传染的早期在其微信同学圈里警告人们他的医院发现了不明冠状病毒病例,告示人们要小心。然而他却被武昌中南路派出所以“在网络传播不实信息”训诫。这些警察罔顾事实,置人民的生命安全而不顾,以“维稳”为宗旨,以“上”为尊,以党为贵,视民为轻的执法行为,造成了今天武汉冠状病毒疫情的横行肆虐,毒害人类的恶果。他们助“毒”为虐,为天下所不齿。作为武汉的老警察,也是你们的老乡和朋友,我对武汉同行们的行为感到屈辱。为此,我为警察同行们呼吁如下:

第一, 病毒当前,救人为大,宽容为怀;
第二, 拒绝追查所谓的“造谣者”和其他政治异议者,人民自有真伪识别能力;
第三, 大疫之下,唯有为官者匿, 或匿人民,或匿灾情。请用你们的火眼金睛盯住他们,记录他们,实为大功也;
第四, 虽为执法人员,但在恶令之下,请枪口抬高一寸,日后审判可将功赎罪。
第五, 我们要建立“新四个意识”, “新四个自信”,和新的“两个维护”即:

• “新四个意识”:民主的意识、自由的意识、法治的意识、和平等的意识;
• “新四个自信”:人民有甄别善恶的自信,辨认真伪的自信,选择道路的自信,和选择文化多样化的自信,
• 新的“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人民的财产、生命,和自由权利,坚决维护法治的权威。

最后,我提醒你们,病毒无党性,人人无免疫,望你们多多保重。在护民和保党之间,请三思而后行。

武汉老刑警:李进进
2020年2月7日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