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8日狱委讯】刚才,赵昕接到王怡先生和范亚峰先生短信和电话,告诉了一个特别重大的好消息:今天中午得到确信,郭飞熊先生和冯秋盛先生等维权村民一起,已经被全部释放,名义是不予起诉!

范亚峰先生特别告诉赵昕,这是郭飞熊先生亲自给他打电话证实的,绝对可靠!

很快,艾晓明教授、郭艳律师、唐荆陵律师、高智晟律师、郭飞熊先生的姐姐也发来短信,告诉我这个重大的好消息。大家都建议郭飞熊先生明天就立即去做身体检查,以免留下后遗症。飞熊的姐姐满心喜悦地告诉赵昕:”我弟弟已经回家来了!”

应该承认,这样的一个好结果比起陕西民间石油投资案的结果还要好些,起码没有像陕西一样,依然起诉了冯秉先等民间维权人士,所以我们对这样一个结果表示谨慎的欢迎!

当然,太石村村民依法民主罢免村主任的事件还远没有结束,他们的合法权益和利益还没有得到依法维护。我们将继续高度此事件,并继续为太石村村民提供法律服务。

郭飞熊、冯秋盛等以法维权的非暴力勇士们,所有海内外的良知人士,都热忱欢迎你们的自由回归!

赵昕于成都军区八一骨科医院病床上
2005年12月27日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