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简要说完川普资产造假判决,和一个年轻女孩冒死揭露川普暴乱谋划内幕。资产诈骗实在太正常,卡西迪不是被川党死亡威胁第一人,但退任总统川普直接要诛杀美军总长让早已彻底无语的人们更加无语。来看。(图片、图表、资料录像请看好看视频)

美国队长

川普在自家真理台发更,说九月末退休的美军最高将领、现任参谋总长、四星陆军上将米利将军是“卖国贼”,“应当处死”。

米利出身普通人家,毕业于普林斯顿、哥伦比亚两所藤校,军功卓著,在内乱外患的艰难时刻经管合众国武装力量,服务川普、拜登两届政府。前任退休后,米利在陆军总长任上被川普提名为总长。川普上任之初任命了一堆将军为近臣,之后却与每一个都闹翻,成为不共戴天仇敌。

作为离任总统,声言诛杀在任最高军首,是他诋毁将军的登峰造极,之前的辱骂包括“最蠢将军”,“废柴将军”,自称比任何将军都更懂军事与战争。

诛杀米利的由头,说是因为米利曾在内乱危机时刻与各大国军首通话,澄清不会发动攻击,稳定了世局。川普骂米利“叛国”,实则怨其不忠于川普本人。米利和其上司,时任国防部长Mark Esper都被骗到白宫,加入川普向白宫外示威者示威漫步。将军从工作场地匆匆赶到,来不及换下迷彩服。尽管Esper和米利意识到那样出场不妥后立即退席,依然被质疑干政。

2020大选,米利率领军方最高层集体声明,合众国武装力量忠于constitution,绝对不参与选举,不站边任何参选方,公开拒斥川普单方面声称的已获军方背书。川普发动1月6日武装暴乱,米利向佩议长保证,战略核武器绝对不会落入贼人歹徒之手,被任何谁利用乱国祸世。川普不是皇帝,当然没有生杀大权,无端出此恶语,是因为…绝望吗?

看点

  • 米利将军退休、交任仪式,总统、副总统出席,新总长CQ Brown宣誓就职。
  • 米利将军:210万合众国军人绝不效忠任何wannabe dictator!
  • 前副总统彭斯:川普污损米利将军“不可饶恕”。
  • 川普真理台发更:“米利愚笨迟钝”,“白痴一个”,“Esper傻蛋”。
    上周,川普因被安排探望伤兵时抱怨“看那些残缺人添堵”,而受到多方谴责。
  • 联邦特别检察官Jack Smith就川普声言诛杀米利将军,要求法庭对首都暴乱案被告川普禁言。

川普复仇

川普的确有不少理由绝望,私下表示很怕坐牢,和当年丑闻披露后,悲叹“我的总统任期完蛋了”一样。但川爷是斗士,不认输,不退让,不反悔。

攻击刑案证人米利,妥妥符合“干预证人”,是保释期间大忌。川普被告刑事案件主审法官们三令五申,不得干预证人、陪审员、法官、公诉方,川普见天一一往死里骂,拉满格威胁。

检方已要求法官对川普禁言涉案言论,科罗拉多州剥夺川普参选权案主审法官要禁言川普,以保护包括法官本人在内所有人的人身安全不受威胁。评论界认为,法庭禁言对川普可能无济于事。毕竟,为违反保释规定而监押前总统史无前例。

但话说回来,煽动暴乱颠覆大选,攻击法官检察官证人陪审员,号召诛杀将军,这些不也都史无前例?涉及川普,行为章法可以践踏,行事规则形同虚设,一切都得让路。

本周,川普参观枪械店,手持枪械,当众违反被告不得持枪的保释规定。川普前幕僚班农曾因为干预证人被监押,所以审前坐牢风险不能排除。参选是逃避司法之旅,若当选将变成复仇之旅,川普毫不遮掩,对川众喊话“我是你们的最后希望,我是你们的复仇之神”,“取缔媒体”,“法办监押拜登和司法高层”。

米利将军已加强个人安全防卫,卡西迪保镖不离身,又一个史无前例。卡西迪说:假如川普再次上台,同案被告将被特赦后重新掌权,全面追杀异己,川普恐怖降临合众国。Chris Christie说:川普不但分裂共和党,而且分裂了大量家庭和社区,多少亲友因为川普反目成仇,如此国难绝不可重演。

九命川普,卷土重来,里根党能挡得住吗?法庭挡得住吗?合众国选民挡得住吗?

看点

  • 川普乔州案同案被告之一认罪,获轻判5年缓刑。
  • 10月23日开审的川普乔州案两同案被告,预期可有认罪轻判。
  • 海莉:国会若不通过预算,议员工资应当停发。
  • 川普评众院预算宕机:关掉政府!关掉政府!!关掉政府!!!
  • 众院两党335-91通过45天临时预算,参院88-9通过批准,拜登签署成法。
  • 川党Matt Gaetz试图当场动议罢免麦议长,未获理会。
  • 民调:选民一边倒指责众院共和党预算未尽职。
  • 共和党众议院议长麦卡锡:宁丢议长职位,也不让政府关张。川党说:你等着!
  • 加州资深联邦参议员Dianne Feinstein过世。

你怎么看?有高见评论区聊吧。欢迎关注《风鸣拾夕》,别样趣闻,随意闲话,直击精要,言归正传。我是风鸣,下次见。

来源:风鸣拾夕

作者 editor

在 “风鸣:2024大选(11B)——穷途绝斗?川普敕令诛元帅,参选复仇又重来?” 有 1 条评论
  1. 在任军头怎能跳过总司令私自与敌国承诺什么?这在任何一个国家都是反叛行为!美国是文官统治军队,在文官没有事实行为证据叛国的情况下,军人凭什么猜想文官叛国而指前采取行动,有哪条法律哪个授权了吗?米利确实有罪!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