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轰动海内外的、因2014年2月2日于世文发起的公祭赵紫阳事件,5月26日被郑州当局无理抓捕的#郑州十君子#中的董广平与侯帅,在经历了八个半月(260天)牢狱之灾后今天获释,而于世文则被起诉。

据侯帅妈妈马爱勤说,8号郑州市荥阳国保找她写保证书,说只有写了保证书侯帅才能被释放。思子心切的马爱勤就遵从国保的意志写了”保证书”,直到今天下午侯帅终于获释。

据相关消息称,#郑州2.2公祭案#按司法程序,今天是检察院最后一天决定起诉与否的期限。董广平与侯帅家属接到通知,并交代他们不许扩散消息。但于世文家属却没有接到通知,也未让家属担保。

今天警方并非直接释放董侯二人,警方而是先将他们接到派出所让他们写保证书,董侯二人坚决不写,与警察整整交涉了半个小时也没写“保证书”。董广平回家后,警方才通知其妻子谷书花到办案派出所,办理董广平的相关”取保”手续并写了“保证书”。

于世文家属问今天是否放人,警方则让”12点以后等消息”。中午1点多的时候说要起诉于世文,但下午四点多又说”要再等等,还没最后定”。

在于世文问题上,警方一直在”放”与”不放”之间自行纠结了一天。

于世文家属也在寒风中充满希望的等待煎熬了一天,直到下午五点多等来的却是“起诉于世文”的消息。

于世文姐姐发帖:”今天是农历的小年,于世文85岁的老娘和他的姐姐在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检察院,满怀心喜等接取保的他(董广平 侯帅今天取保),却等到他起诉的消息。”

满腔欢喜一场空,家人站在风中等待亲人而又希望落空的场景凄凉无比······家属表示不会气馁,会支持于世文到底!

201502112144china1
刚刚出狱的董广平

null
回家后的董广平

null
董广平妻子谷书花到派出所写的“保证书”

null
在寒风中等待迎接于世文未果的妈妈和姐姐

来源:博讯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