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网络流传“鲁迅是大汉奸”之说,其言扬扬,大有开山灭门之气,挥戈世纪之劲,还真让老夫且寒千万里,咫尺而就。

如果从国民的批判性角度看,鲁迅的确是汉奸,鲁迅笔下的阿Q集中华民族劣根性于大成,鲁迅的人血馒头更把国人麻木的心态入木三分了,鲁迅还告诫青年人少读中国书多读外国书,鲁迅觉得中国是个黑色大染缸,国外再好的东西一到中国就变味。

柏杨说小点是台奸,再说点也是汉奸,再说大点就是整个华人之奸。身为华夏子裔怎么可以称“丑陋的中国人”,俗话说儿不嫌母丑妻不嫌夫贫民不嫌国陋,你这家伙怎么可以如数家珍的抖落家丑,中国人嗓门大中国人不卫生怎么了,千年古训“家丑不可外扬”你不知道吗?

孙文也是汉奸,因为孙说过:四书荼毒生灵,五经钝化人心;三纲生产奴才,五常捆绑性情。把咱数千年国粹批得体无完肤你小子什么意思你,自古天不变道亦不变,你把天地都变了还不够吗你这大逆不道的家伙,没了三纲五常四书五经没了皇家太监三呼万岁没了千金小姐捆绑的小脚没了大清永胜的辫子你真那么刺激且过瘾的那么彻底么?

萧红说,她和萧军是一个问题的结束,和端木蕻良是另一个问题的开始,萧红是情奸。

张爱玲说过,对待女人你调戏她,她说你不是绅士,你不调戏她,她又说你不是男人。如此说来张爱玲是女奸,地地道道的女奸。

你奶奶的老酒葫芦认为中国诗不是诗,他是诗奸,他还认为中国食品不安全,他就是食奸,他还认为中国牛奶没法喝,他就是奶奸,他又认为我们的国货什么都不是,他就成了国奸,他老觉得中国男人不是男人女人不是女人,他就是阴阳双奸,他老觉得中国左派最他妈不是玩意,他又要坠入左奸,他奶奶的那老酒葫芦什么都不被看好他当仁不让的什么奸都是,他是万物之奸。

作者 editor

《老酒葫芦:有关“鲁迅是大汉奸”》有2条评论
  1. “新政权下,我是要扫马路的”

    “新政权下,我是要扫马路的”鲁迅对冯雪峰如是说;
    作为中共地下党的冯也仅从理论上概括苏维埃红区的生态。抗战后,冯
    去延安,1941年负气出走,回老家浙江义乌隐居;1951年老友相邀,为
    《人民日报》总编辑,54年牵连胡风案,57年划右派,返乡,76年肺癌
    亡。
    因系右派,对其负气出走事实:直言不讳。
    改开以后,为党史形象,沿称回乡养病。

    网览翻译家巫宁坤自传《一滴泪—从肃反到文革》,
    人性恶,文革难。
    对前政权构成杀关管或出于本能,可对于感召新气象
    的归返人员的囚虐:实为文盲痞子的恶行泛滥。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