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题记:这篇文章写于去年12月6日,当时指数在三千点上方就像现在四千点上方的指数,结果几天后股市暴跌。
今天再发此文是为告诫天下苍生:中国的确是个流氓股市。
五千点时本人再发此文。

我说过并且今天依然认为中国是一个流氓股市。

中国的确是个流氓股市,毛太祖曾教导我们对待流氓要用革命的两手对付反革命两手。当年毛太祖用革命的两手击败了一个又一个流氓。今天我们就用太祖革命的两手和这个流氓成性的无赖股市耍流氓。

不怕他流氓,只怕他流氓的不够专业不够彻底既然下流了还貌似害羞。不是说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走吗,对待这流氓股市我们也是,他流氓时你要比他流氓的更彻底,他假装清纯时你坚决一尘不染。今天咱就做一回当年的泥腿子,他们大举进攻我们混汤摸虾,他们五十步溃不成军我们一百步无影无踪。他玩太极咱就独步无极,他花拳绣腿咱小桥流水亲家,他霹雳神掌咱顺势入怀烈酒一小口。

他是大象咱是毛毛虫,他玩正宫娘娘咱就吃祖国老豆腐,他宠幸头牌香妃咱就吃家乡的水豆腐,他翻牌性感小娘子咱就吃粉状嫩豆腐。他一个喷嚏咱360度,他一个转身咱翻江倒海有余。他们想逃,大部队行动没一次次上下折腾走不干净,咱说来就来说走就走来无影去无踪。

这的确是个流氓股市,中国的每次流氓行情都是来起来不讲道理退下去也没道理可讲。这没关系,我们不用和流氓讲道理,我们只要明白,到时候你要逃命流氓更要逃命,他要逃就必须也给你逃的机会而且不止一次,没一个流氓愿意与你同归于尽,这是铁律。

玩吧这样的风流行情不玩白不玩,只要你能走的快逃的彻底。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