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2015年5月17日讯)

2015年5月12日,刘兴联再次被官方从家中带走,至此时已五天,没见到官方采取限制人身自由措施应有的何任手续。这是他第N次被非法绑架。

刘兴联,中国人权观(拟组建,正注册中)察秘书长。几十年来,他一直坚守和平理性理念推动中国的民主法制进步,这三年来,专职从事拟成立团体中国人权观察的合法申办工作。该拟成立的中国人权观察,已几次到民政部申请注册,现在注册正进行中。

此前的2015年1月9日,异议人士、民主活动家、98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人、中国人权观察拟创立首先发起人秦永敏,在家中被官方第N次绑架。接下来的1月19日,秦永敏夫人赵素利也被官方从家绑架。两人至今下落不明,外界也没见到相关控制人身自由的任何手续。赵素利的家人前去武汉当局几次要关押人的理由及手续,无果。

秦永敏与刘兴联,一直倡导“人权至上、全民和解、良性互动、和平转型”的宗旨,以此推动中国的人权及社会进步。

在世界主流社会民主人权文明成熟的今天,权贵利益集团死抱极权专制,践踏国法,展示出了誓与人民为敌的流氓嘴脸。中共,本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一个政党,窍取了党权的权贵利益集团,把中共的这一宗旨当成了欺骗人民的谎言。中共主导建立的是社会主义国家,其宗旨是使社会实现“公平正义”,其治国方略是“依法治国”。而今天的国家,成了权贵利益集团为所欲为的场所,对国家及平民无情掠夺,无情地践踏国法。秦永敏夫妇及刘兴联被非法控制人身自由,就是权贵利益集团践踏法纪的最好诠释。

国法,是全国无论官、无论民、无论社会团体的行为规则。无视国法的任何人、或政党、或政府都是邪恶的。就普通公民来说,违法犯罪了,可对其依法逮捕审判,对无违法犯罪的公民,任何团体及政府都没有对其限制人身自由的权力,就面对违法犯罪现象,也要依程序办事。武汉当局实施的非法关押,实质就是非法绑架,是反国家、反人民的罪恶行径。

任何政府组织,只要无视国法,就宣告了其失去合法性。今天的武汉当局,实施如此黑社会流氓手段,说明其已经站到了反国家、反政府、反人民的角度。正如目无法纪的武汉当局,使社会失去法律准则与公平正义,给社会积仇积怨,使社会不稳定,其行为实质,就是在颠覆国家政权。

面对践踏国法反人民颠覆国家政权的邪恶势力,怎么办?

拿起菜刀来!这是唯一选择。

当法律保护不了正义,对中国人来说,拿起菜刀是唯一选择。

为了捍卫自己的人格尊严,拿菜刀是唯一选择!

为了捍卫国法尊严,拿菜刀是唯一选择!

为了捍卫政府的合法性,拿菜刀是唯一选择!

面对邪恶歹徒,对中国人来说,拿起菜刀是唯一的选择。

人,要珍惜生命,但不能苟活!

为了正义,挥起菜刀的抗争中,就是洒尽了鲜血献出生命,就是被撕成碎片、零落成泥、化为尘土,也让生命之花也怒放在人间,永不失正义的芬芳!

2015年5月17日愤然中草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