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雅倩拿到了驾照。

她一周便拿到了。她参加了贵宾班学习。专车专人教练,考试太快。她拿到了驾照便打了电话让情人洪刚到老地方等她。

老地方总是那家豪华宾馆。

两人在房间做了几个小时。之后出来买车。一辆小车三十来万元四S店办理一切手续。洪刚只是划卡之后便坐一边抽烟。雅倩和四S店的一个小伙开车去了车辆管理所挂牌,半小时办完了手续新车牌便挂上了。

雅倩和洪刚开车去一家豪华餐厅吃晚饭。

路上洪刚指挥着雅倩开车,雅倩初次上路驾车,有些慌神儿。洪刚说了一句经典话语,你往前看,路上的小车和行人咱全不怕,是他们怕咱,对不?

雅倩一笑极灿烂,说你这货咋和考官说的一样。

到了那家豪华餐厅,雅倩让洪刚指挥倒车入停车位。

洪刚比划着手势,站在那座豪华餐厅楼下停车场一角。他的手势姿势优美也挥舞胳膊说,再来一点,倒,倒,亲爱的,稍稍给点油儿!但那片刻他觉得闻见了一股味道,是空中的腥味儿?还是这个小美人儿下身的腥味儿?他只觉得闻见腥味儿是下意识的感觉那只有一瞬间只是不到一秒的感觉?真美。太舒坦。

雅倩听了男人的吩咐便给油,一踩油门有些猛,只见小车轰响一声急速后退,把洪刚呼嗵一下卷到了车轮下面。雅倩分明听到了洪刚的一声惨烈哀嚎,正慌乱中飞速倒车的美女也是一声下意识地尖叫,发现倒车镜中的情人已经消失,倒在了车下。她顿时越发慌神儿,紧急踩死了刹车,也跳下车看着男人躺在地上,一个车轮正轧在男人身上,男人浑身痉挛发抖,车轮已经轧在了男人大腿根儿及下身部位,她看见了血正在男人腿部流淌……

洪刚呻吟地说,小妹妹……你压着我啦……快往前开……

她紧着跳上车,挂了前进档,又一脚油门,只见小车轰地一下又冲了出去,她想踩刹车,但却又猛踩了一脚油门,小车咣嗵一声撞向了前面的小车,新车的头部和前面的车尾全成了伤痕碎片。

她吓蒙了,直哭。直尖叫。

报警和叫救护车全是在她的惨叫声和哭泣声中完成的。围观的人群个个痴呆麻木,有个年轻人咕哝了一声,完了,这位男士壮烈牺牲。死定了!

另一个年轻人说,这是她爸爸了?

又一个年轻人也跟着凑热闹说,暂时弄不清楚人物关系,像不是她爸,要是她爸还不扑上去哭,站一边瞎嚎叫?也是,这年头年龄不是问题,死了也风流,当鬼更自豪啊……

那片刻男人躺地上的身子仍在抖动痉挛,地上已经有了一滩血迹。男人的脸色太可怕已经变形扭曲。

还有几个年轻人围着躺在地上的男人叭叭叭地拍照,之后紧着发朋友圈儿,他们忙活着发微信并写上了语句,一个年轻人写道,血淋淋的杀人现场!

另一个年轻人写道:老子亲自目睹的,惨烈也好看!注意啦,对美女杀手一定要严防并神马般躲避!

洪刚在被送往医院的路上已经死亡。

交警核察了现场,处理此事故的简单记录为:男士洪刚被来回两次碾轧,大腿和下身部位多处骨折,大面积出血,无法抢救死亡。

交警和公安把女士先带到了交警大队处理。

雅倩说她刚拿到了本儿,才买的小车。她是个新手。

交警问男士洪刚和她是什么关系?

她不语,一脸尴尬。

她陡地哭泣着说,教练在我上周路考的时候,我说有点紧张,教练说,你往前看,咱紧张什么?路上的行人和小车全怕咱,开!

再之后她只是重复着那一句话,还说了男人洪刚也在她头一次开车上路的路上,说了同样的话……她说那样的话的时候,也下意识地闻见了一股腥味,是情人下体的腥味及精液的甜腻味儿?那感觉也只是一瞬间有一秒钟她不停地哭泣但那味道却直刺她心底,她只是放声痛哭了……

来源:爱思想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