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月19日),唐荆陵、王清营、袁朝阳(袁新亭)“广州三君子案”庭审续,三被告人当庭解除律师委托,法院不得不休庭择日再审。

今天上午,河南维权人士郭春平、李玉凤、岳三、陆聪利、王金兰、小李,与来自天津的郑建慧、山东烟台张恩广,北京覃世文,冉宗碧、湖南的欧阳经华、广西的谭爱军、湖南陆先生、胡海波、刘辉及南方街头的维权人丶外国使节和唐荆陵爱人汪艳芳,袁新亭父母以及王清营的爱人等200多人来到广州市中等级法院(仓边路28号),声援因言论获莫须有涉嫌煽颠罪名唐荆陵,袁新亭,王清营三人开庭审理。

中共广州当局派出大量警察丶警车和国保丶法官丶法警围在该院周围,并用铁栏堵拦公民旁听和声援,并且动用暴力抓捕几名公民到北京派出所,更嚣张的还抢香港有线电视台记者摄像设备,在大家抗议下才没有得逞。企图阻止任何人旁听。

11:30分代理律师常伯阳,张雪忠,刘正清等律师从法院出来,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说:法院既不传证人到庭,既然是涉嫌煽颠罪,就得要求非中共党员法官担任审判,而该院不采纳。这样的案件交给中共党员法官担任审理违反法定程序是对公民的迫害,强烈要求他们回避,他们不回避。 因为没有公平、公正,六名律师全部解除代理。

张雪忠说:今天,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唐荆陵、袁朝阳、王清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案。在庭审过程中,被告人和辩护律师要求法官披露自己的政治身份,并申请中共党员回避,因为由专政集团的成员审判反对一党专政的被告人,严重违反正当程序的要求。

从早上开始,围观“广州三君子案”的多名公民被抓。中午时分已经确认在广州中院附近被限制自由的人员:鲍乃钢、欧阳精华、陈玉华、谭爱军、陈健定、贾榀、黄雨章、陈岳秀、李美青、胡海波、刘辉、梁太平、李原风、李高、吴清运、郭春平,余建风,谢云碧等人。

另,邵阳尹正安、李旺阳妹妹、妹夫赵宝珠处失联状态。

大约下午一点40分左右被抓的公民均被放回。但湖南的欧阳精华,谭爱军,吴清运因穿印有唐荆陵头像的文化衫,又被控制在北京路派出所!而贾榀在体育馆刚准备释放又被国宝拉回去!目前电话无法接通。

郭春平说”当时抓我时我正在公交车上,因国保见过我,当公交车正好停车时,他们便一拥而上不由分说的便抓住我,并架下了车。出来时警察将我送到车站附近,告诉我立马离开广州。”

广州三君子案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广州三君子案1
null
null

来源:博讯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