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名:阴道昏迷 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酷刑幸存者证词
作者:杜斌
出版:大清文化
发行:田园书屋
出版时间:2014年7月
ISBN:978-988-13094-0-2

在纳粹奥斯维辛集中营之后,任何暴力都黯然失色。但发生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完美暴行却是个例外,它似乎刷新了奥斯维辛集中营邪恶的新纪元。

在中国东北部寒冷城市渖阳,有一所举世闻名的惩罚罪行轻微、不够判刑的犯人基地:马三家劳动教养院。而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则是其关押女犯的场所。在女所里,警察以国家法律的名义对女犯施暴。这些女犯大部分是上访人和法轮功修炼人,她们的罪行是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和捍卫自己的灵魂信仰。

本书作者杜斌,凭藉信任和运气,历时两年,得以访谈到马三家女子劳教所数十名酷刑受害人和见证人。这些女人鼓起勇气,张开缄默已久的嘴巴,大胆讲述了她们的亲身经历和耳闻目睹,让外界能够一窥那些骇人听闻的暴行:超负荷生产出口境外的商品、长时间撕扯女人的身体、长时间把女人束缚在铁椅上、长时间把女人束缚在死人床上、长时间用子宫扩张器灌食、长时间让女人躺在自己的便溺里、把多根牙刷捆绑插进女人阴道里旋转、往女人阴道里灌辣椒 粉、用电警棒电击女人的乳房和生殖器官并且插进阴道里放电、把女人投进男牢任由男犯欺淩……

这些挑战人类文明底线的暴行,或多或少地见诸於国际传媒。劳动教养场所的最高监管当局——司法部劳动教养管理局和中国政府均对此假装看不见。但披露暴行的中国人却接二连三地遭到报复。

本书是中国臭名昭着的劳动教养制度肆虐五十八年的活化石,也是共产党政权羞辱人类寄居的这颗行星的无可辩驳的永恆铁证。

封面-2 2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