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闻著名维权人士姜家文遭到京警盘问关于博讯记者向南夫的事情,看来定向南夫罪名的证据不足。

笔者从来没有见过向南夫先生(但常听访民圈子里有人称其为向老师),直到其被抓捕才知道他叫向南夫。虽然国内媒体大肆渲染其文化素质不高、看图片写文章、疯狂骗色敛财,但以笔者看来他比国内很多记者更“贴近生活、贴近现实、贴近群众”。国内有哪个媒体大肆报道过真实的访民生活?有哪个国内媒体敢写公安部、民政部、三办胡同的黑暗?有哪个国内媒体敢直言访民的疾苦?

京警对向南夫定罪证据不足的原因在于博讯网的很多新闻本身就是真实的。以在“三办胡同”里的访民集体照为例,笔者(当时就在现场)在图片内。该篇文章内短短几句话本身就是真实的,当时上海吴玉芬、江苏邳州吴继新就是刚刚从看守所出来,至于说京警没有给吴继新下发任何法律文书那是京警的问题,不代表吴继新没有被刑拘!中央应向访民表明,为什么我们的图片上了以《焦点访谈》为代表的国内各种媒体诉求还是没有解决?中央应向访民表明,舆论管制下的访民如何表达自己的冤屈?笔者现在手头有成套的腾讯公司打压笔者反腐言论保护贪官的截图,中央要处理腾讯公司吗?

由于国内新闻管制,访民们被迫选择其他发声途径,也是被社会腐败逼出来的!博讯网以及其他一些媒体相对于国内官媒的给百姓的“假大空”观感,它们给我等百姓的感觉是耳目一新的真实。即使是因为一些不可控的因素出现个别与事实有一定冲突的新闻,那也是在新闻自由的限度之内。新闻点本身就是“横看成岭侧成峰”,不像成文法的法条那样刻板、呆滞,从这个角度来说博讯网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网站。

由于目前国内新闻管制厉害、信访黑暗、腐败猖獗、访民民不聊生,即使抓捕了向南夫,如果不改变“向南夫们”形成的社会根源,那么向南夫之流必有后继者!

博讯网之类的网站随着向南夫等人的被抓必将大红大紫屹立于世界媒体之林!当局与其新闻管制还不如放开报禁、网禁让百姓自由地接受各种信息,这样百姓思想健康则国家健康,百姓智慧则国家智慧,百姓乐则国家乐。做为中国人,必先是人,是人就有权利接受各种正反信息并从中取舍选取自己认为正确的观点!从这个角度来讲,当局应当开放报禁、网禁,正确引导国民拥有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以习近平为代表的中共正义领导们要相信勤劳善良的中国人民有一颗爱国正义之心并有能力选择有利于社会的正能量信息,譬如目前支持习近平总书记集权惩贪就是以笔者为代表的全国访民的一致心愿!

以笔者为代表的全国访民不下贱、不傻,下贱的是造成访民们现状的腐败分子们,正如访民状衣上的一句话“没有腐败就没有访民”!我们一直在等待习近平总书记的打蝇行动还我等访民公道,如果打蝇行动猖于言而止于行,那么向南夫之流的后继者将层出不穷、愈演愈烈!

君不见,博讯网之类的网站最近越来越受访民们欢迎了吗?
来源:博讯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