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访美的最后一天,我在联合国大手笔撒钱,咣当1个亿,咣当咣当10亿,咣当咣当咣当20亿,直接将他们砸晕。砸出了中国人的威风,砸出了中华民族的豪情,砸出了无产阶级革命事业接班人的任性。老实说我认为,从今天起,中国人民才算是真正站起来了。此话怎讲?容我娓娓道来。

1949年19月,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宣布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结果在抗美援朝战场上志愿军战士饥寒交迫与联合国鬼子浴血奋战,成百上千地牺牲,就是因为穷得叮当响。大伙儿说这能算站起来了吗?饿着肚子的人能挺直腰杆吗?不能。10年之后1960年,还是穷得叮当响,活活饿死四千万老百姓。这十年不知道干嘛去了。大伙儿说说,都饿死这么多人了,这死人还能够站起来吗?别说站起来,连喘气的力气都没有。直到1976年毛主席逝世,邓小平党中央拿着算盘拨拉拨拉为毛主席治国理政二十八年算总帐,结果是“经济到了崩溃的边缘”。大伙儿说说,都崩溃边缘了,中国人民能站起来吗?我看柱根拐棍还差不多。

总而言之,毛主席这二十八年,中国人民还是不能算站起来了。那么改革开放三十年,从1980年算起,到2012年党的十八大,中国人民算不算站起来?我提一个反问句吧:党中央里有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徐才厚郭伯雄这些犯罪分子,文工团女演员央视女主持都成了失足人员,从中央到地方无官不贪,十之八九官员生活腐化积极通奸,大伙儿说说,中国人民在犯罪分子的领导下,能算站起来吗?

所以我认为,2015年9月我对美国的国事访问和参加联合国70届年会之后,中国人民才算真正站起来了。因为我在访美期间,为中国人民做了十件大事。

一:赴美旅游更便利。中美决定设立2016“中美旅游年”,大量爱旅游的中国老百姓将从中受益,因为国家将实行旅美补贴。

二:赴美留学机会更多。中方宣布,未来3年资助中美两国共5万名留学生到对方国家学习。这对有志于到美国学习深造的中国贫困青年来说是“大利好”。

三:美国将颁发法律严禁歧视中国人。法律规定,今后美国人打量中国人不可以从下往上,只能从上往下。而且中国人在美国可以拒绝讲英文。

四:中美合资拍电影,只讲中国话。中方将与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合资成立“旗舰影业”,预计新片会在2016年上映。今后好莱坞大片中有望出现“只说汉语”,听不懂汉语的美国人只能看字幕。

五:中美高科技企业牵手,改变你的生活。美方重申“促进和便利商用高技术物项对华出口”。未来,中国人将在生活中遇到更多带有美国印记的高科技产品和服务。抵制美货将更加困难。

六:航空出行更方便。中国航空企业与美国波音公司签署300架飞机采购协议。随着这些波音飞机的加入,出行会更加方便,有望实现一个人两个座位,不是头等舱赛过头等舱。

七:合作防治慢性病。中美承诺加强在慢性病防治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应用性研究合作。有了两国优秀科学家的合作,破解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恶性肿瘤等难题不再是梦。哦,忘记说了,美国人民双倍付费,中国人民免费用药,如果研制成功的话。

八:中美联手治雾霾。中美签署《中美省州长关于清洁能源及经济发展协议》。随着合作项目的推进,中国的能源消费结构会渐渐改变,越来越多的老百姓将远离雾霾侵害。到那时大家会不会像怀念上山下乡一样怀念有雾霾的日子?朦胧的你,拉着一只以为是我却不是我的手,与朦胧的我说着心里的话:这手不像是你的手啊!

九:就业机会再增加。随着波音迪士尼谷歌脸书推特微软等美国企业在中国继续投资,将给中国老百姓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十:共同增强网上长城防火墙的构建。近些年,很多人都曾受到西方资本主义思想文化的侵害。此次,中美双方同意,建立两国网上防火墙,打击中美网民的翻墙行为。中美两个大国联手打击网络犯罪,将给互联网安全带来重要影响。

我相信,十大措施之下,中国老百姓不站起来也难。

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