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燕琼披露人权侵害事件遭国保队长上门威胁1

范燕琼披露人权侵害事件遭国保队长上门威胁2

范燕琼披露人权侵害事件遭国保队长上门威胁3

范燕琼披露人权侵害事件遭国保队长上门威胁4

(参与2015年10月24日讯)今天早上大约8点左右就听到一阵敲门声,我以为是刚被释放的福清冤民林炳兴来了,便毫无防备的打开防盗门,谁知闪现在眼前的居然是两个国保,这着实让我吃了一惊!脑子里立刻联想到昨天被“断网”的事。

凭着多年来的维权经验,我很快就判断出——这一定与我最近频频披露政府官员严重侵害人权事件有关!

果不其然,国保们闲话不超过三句,就直奔主题说“青运会”期间不允许我发表有关“侵害人权”方面的文章。

听到这样的话,再联想到自己花钱办理的《护照》和《港澳通行证》被非法扣押至今一个多月还不归还,就气得不打一处来,便一个劲地数落道——

共产党拿那么多纳税人的钱办个不伦不类的“青运会”,不仅丝毫没能提升福州省会的人文环境,还大肆制造冤情,限制众多冤民的人身自由,甚至残酷打压冤民,以至把冤民的手指都给打断了,这么多天了,家人天天要求公安找人,均不理不睬,生死两茫茫,如此严重的侵害人权事件都不能揭露?而你们又凭什么限制我的言论自由?你们这个职业做过一件好事没有?我花钱依法办理出来的《护照》被你们无端作废,我不得不再次花钱办理《护照》和《港澳通行证》,居然又遭你们非法扣押……你们所做的这一切,均是无法无天,胡作非为,甚至伤天害理,我抗议你们!我鄙视你们!我不欢迎你们!

正说着,楼梯处突然冒出几个前来求助的冤民,富有实战能力的冤民便不动声色的将这两个国保拍个正着。国保们见状,连忙灰溜溜的走了。但这时候,我的脑海全是国保们这些年来欺辱我的桩桩件件往事……并越想越气,便叫冤民们把原本挂在墙上的《天赋人权》拿下来,再叫上一些冤民,打算到“青运会”主赛场奥体中心周游一圈,但最终由于自己突然心动过速且腿脚发软而无法成行。

为此,我要在这里再次强烈抗议“青运会”间严重侵害人权事件!再次敬请国际社会关注中国“青运会”间严重侵害人权事件!还我《护照》!还我《港澳通行证》!

2015/10/23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