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做女孩《一辈子做女孩》,单这书名就严重吸引了我,我相信一定会吸引小祖宗老祖宗和天下所有女性祖宗。

这样的书若是国内某三流女优编著,一定是满纸酸奶风一叶孤帆雨,看了牙发颤,而且本人最不恭维的就是国产编著类图书,你都弄不清哪些是抄来的哪些是自己的哪些又是道听途说的。

若本书为国内某自恋型女作家所作多半不妙,一个女人,什么样的内心高度决定她所持怎样的妙笔描绘出怎样的粉墨丹青抒写出什么样的人间奇文。

这本「一辈子做女孩」实为美国当红女作家伊丽莎白•吉尔伯特所作,译者何佩桦女士为旅美作家,哥伦比亚大学教院硕士,多部时尚类女性译作蜚声海内外,如此的珠联璧合这般的心灵对接,"做一辈子女孩",哪个女子不心之神往。

况且,纽约时报连续200周畅销金榜,囊括美国六大主流媒体销售冠军,这让我想起半个世纪前美国的那部「第二十二条军规」的出版盛况。

"我可以一辈子做女孩,我能随心所欲去自己想去的任何地方,我敬重内心存在的神灵"。

希望小祖宗真正敬重自己内心的神灵,做你一辈子女孩,愿天下女子都能如此。

小祖宗或许读过此书,这不重要,上帝允许心灵的愉悦之旅重复行走,一次次抵达彼岸,一次次绽放的彼岸之花,妖娆未来。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