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不许妄议中央,民众不许寻衅滋事煽动民族矛盾。明年文革50周年,不许妄议文革,特别是党员干部。为何?因为议论文革会拔出萝卜带出土。

当年小平同志以权谋私,纠集一帮人于1981年6月27日在党的十一届六中全会上,搞了个《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现在看来,问题很大。央视前主持人毕福剑辱毛言论的根子就在小平同志身上。

《决议》指出文革是毛主席错误发动。这是滑天下之大稽,可悲可叹不可笑。

习总日记20151218伟大领袖毛主席领导共产党领导人民闹革命打江山,不说风里来雨里去,单论丰功伟绩战无不胜,近代现代历史谁人能与他相提并论?小平同志等就因毛主席提出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打倒党内包括小平同志在内的走资派,便气急败坏挟私报复,在毛主席生前低头哈腰再三检讨誓言永不翻案,毛主席过世后掘墓鞭尸。1980年8月11日,在小平同志授意下,中共中央发出了一道关于“少宣传个人”的指示:毛主席像、语录和诗词在公共场所挂得太多,这是政治上不庄重的表现,有碍国际观瞻,今后要逐步减少到必要的限度。

没有毛主席就没有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凡中国人都明白这一真理。历史事实证明,自1935年遵义会议起至1976年毛主席去世四十年间,中国共产党之所以号称伟大光荣正确,皆归功于毛主席。四十年间,党中央有关武装斗争和国家建设的英明决策,都离不开毛主席领导。毛主席领导和党中央决策相辅相成,怎么就文革的账一股脑儿算在毛主席头上?

一定要把文革的脏水泼到毛主席身上不是不可以,那就请把中国革命胜利和新民主主义建设的荣誉也归功于毛主席一人。

新中国建立后,土改等一系列政治运动都是毛主席一人发动的么?如果是,党中央干嘛去了,都是光吃饭不干活的么?抑或都是傀儡么?小平同志在历次政治运动中没少上窜下跳吧,怎么运动到自己头上就丧失觉悟党性立场了呢?三起三落证明了毛主席也是肯定小平同志的工作能力的,作为资产阶级司令部第二号人物还是留在党内,还是同志。今天我们打老虎全部开除党籍关进监狱,毛主席对你小平同志还是非常客气的,为何复出后大权在握,对待毛主席对待毛主席的家属就那么狠,置之死地而后快?

我之所以提出不能用后三十年来否定前三十年,也不能用前三十年否定后三十年,就是这个道理。不能让毛主席与小平同志打架。

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