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请让焦国标当中宣部长吧》,意犹未尽,因为有朋友说,“焦国标本意要砸烂中宣部,怎么会去当部长?”说得非常有道理。

我所以向中共当局建议让焦国标当中宣部长、李昌平当总理,是希望中共能明白到,霸着茅坑不屙屎,迟早要被人踢到茅坑里去。社会学家告诉我们,只有保持优秀人材从底层向高层流动渠道的顺畅,这个社会才会和谐、稳定。这样,于国于民有利,于统治集团自己也不吃亏。例如清末之废除科举制度,再加上李鸿章颟顸傲慢,让像孙中山、黄兴这样有才能的人材失去为国家効力的机会,才导致辛亥革命和军阀割据,祸延子孙,到今天老百姓仍处于水深火热的伪小康、假盛世之中。爱新觉罗氏也失去了如日本皇族和英国皇族那样世袭罔替的尊荣富贵。

敝人不学,但在读书破千卷的努力之中,也发现了一个“真理”:中国的统治者,不论叫王、叫皇帝,还是叫主席、总书记,都有一种特殊的本领,就是特别会厶こ济竦膼蹏某涨楹椭揖募t心;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之所以伟大,就是他能把中华民族的这个伟大传统发扬到了淋漓尽致、登峰造极的伟大地步。不把那些胸怀“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傻冒们弄到报国、报党无门而捶胸顿足,甚至死无葬身之地,就不肯罢休。中国共产党是集了古今中外变态心理之大?的超级虐待狂。

与去今已远的楚平王杀伍奢,吴夫差杀伍子胥,楚怀王杀屈原,宋高宗杀岳飞,明崇祯杀袁宗焕比起来;毛泽东之戏弄张闻天、虐杀刘少奇,邓小平之作践胡耀邦、赵紫阳,你不佩服、不惊叹“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豪气、霸气、匪气、贼气、痞子气行吗?千千万万为了反封建、反独裁而追随共产党的知识分子无不美梦成空;千千万万为建设新中国而投奔祖国大陆的仁人志士,有几个脱得了被侮辱、被损害、被搞得家破人亡的悲惨命运?

如今环视五大洲、四大洋,凡可以活人的地方,就一定有我伍氏的传人、屈大夫的徒子徒孙。讴歌“第二种忠诚”的刘宾雁先生,好心不得好报,垂暮之年还不得不流落异国他乡,有家归不得;向总理讲真话的李昌平,被他的党当作异己驱而逐之,却被印度克拉拉邦的农民叫做“同志”,当发现了他的同志原来在国外的时候,他能不伤心欲绝,“激动得差点掉了眼泪”吗?有人希望焦国标死在美国,他偏高呼:“我高我曾我祖父,刈杀蓬蒿来此土,我不反对别人死在异国他乡,我选择生死都在祖先开闢的这块土地上!”可怜!这一腔腔的热血,这一缕缕的痴情,全叫自称是人民的“亲爱的母亲”中国共产党残忍地糟蹋了,无耻地亵渎了。无怪白桦先生要满腔怨恨地吼叫:

“我爱祖国,祖国爱我吗?”

我说让焦国标当中宣部长、李昌平当总理,当然不是奢望中共权贵集团有这样的雅量、有这样的见识、有这样的胆量,而是希望中共反动派明白,这世界上没有“死了毛屠夫,就吃带毛猪”这回事,不要再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样的谎言继续欺骗、愚弄中国人民;不要再用“没有共产党,中国怎么办”这样的伪问题来吓唬、要挟中国人民!

绝对不能再让中共流氓分赃集团这样“无知无能、无情无义、无道无德、无耻无赖”地胡作非为下去了。中国人民有太多的有真才实学、有经验、有理论、有理想、有抱负、受到现代民主自由人权思想熏淘的知识精英、青年才俊来担当大任。

让思想冲破牢笼,我们要做天下的主人!

25-nov-2005于酒香书屋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