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引航K歌每次点到《何日君再来》每次众裙衩唱到“殷勤频致语,牢牢抚君怀”我都一次次重复激动并感言在座美女,看旧时女子咤紫嫣红意风情万种事,那种媚到深处的千般艳骨,那一小迴转的绝色流态,那一派期昐待许的眼神。

我相信美人的一句“牢牢抚君怀”唱出的不仅是千般柔情万紫流艳,今天的山寨版日式抚摸远不可同日,当今美女的纤纤玉指无论多柔多软多么撩情,旧时佳人的一个眼神胜似万千红颜的浪声骚媚,那是一种小楼一隅的暗香轻浮,若有若无的心灵暗扫,一声郎君随风落款,美人的残章艳俗偷渡,花枝待惊颤拧粉态夜色缠颠。

我想若和旧时女子争香斗艳,本人毫不怀疑当今美女一定个个胜出,这是一个空前造美的时代,高大上的现代生物科技可以让恶梦中的恐龙成为淑女的天香,让平庸的女子成为绝代佳人,让一代佳人化作仙女光照人间。

一个可以批量一线明星高保真充气娃娃的年代,一个任意改写女人身上的任何零件的年代,一个让女人的胸膨胀到可以横扫千军的年代,一个让女人的暗道吃紧到让天下男子窒息至死的年代。
但只是,我完美无缺的当今女神们似乎少了点小频致语的素色殷勤,更却集体遗忘了旧时娘子不说丝丝入扣哪怕强颜“牢牢抚君怀”之丁点愁意。
她们真忘了还是或许,压根她们就没怀上。

2016-03-09零点美兰湖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