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敢言地产大亨任志强上月因在网络炮轰“党媒姓党”被禁言、面临党纪处分,3月8日首度现身庆生会,与友人共同迎接65岁生日,获得网友祝福。任志强被取消微博帐号后鲜少回应,只是在上周五再次启用五年没有使用的国外社交网站Twitter,发了两条推文称,“哎~”、“大意了”。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黎津平当日下午发出一张任志强的庆生照片,图中任志强头戴生日帽,手拿蛋糕,表情却非常严肃,略显疲惫。但截至多维新闻发稿前,黎津平已将照片删除。

任志强38
庆生现场任志强头戴生日帽(图源:徐昕微博)

任志强被多名友人簇拥,有网友认出任的左手边是万科前副总裁、好友毛大庆,不过网友们调侃,任志强的另一位地产大咖好友潘石屹“不敢来了”,两人之前常在网络上发文互动、祝生日快乐!知名律师徐昕亦发布照片表示祝贺。

@河南艾佳生活表示,“宁鸣而死,不默而生——中国好声音任总,祝任总生日快乐”;@有所不为17称,“严格意义上我不算大炮的粉丝,但我确实是为了他开通了新浪微博,两年时间不到,他已无法发声!无意得知,今天是他生日!祝任总生日快乐!此微博为他也是为我而成!”;@卧布什人讲到,“这么三八的一天,竟然是任总的生日,听说微博玩不了了,转移战场去朋友圈了,也不错,总算有东西可玩!”

(柒晶 苏拉 综编)

来源:多维新闻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