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3多少年了,我们的观众总让我们国产左派咬牙切齿的是,那些个越和自家意识形态犯冲越举目普世的价值大片越在咱中华大地大行其道。当年一部《泰坦尼克号》差不多是全年国产片总和还强,直把个左派大佬孔庆东气的血喷三尺冠冲云天,还好孔大侠没活在40年代的好莱坞全盛时期,当年上海大光明把一部《乱世佳人》连映数月场场爆棚,那样的全民崇美挥霍空前的年代,但不绝后。

如果上帝斗胆让我的庆东同志时光倒转80年,如果我们的同志孔不幸当年流落上海又目睹那“乱世”盛况,我相信我们的一代孔左一不跳绳二不跳脚三不跳楼,他必是,直接跳黄浦。

只是这次《美国队长3》又让我们国人亳不争气的彻底一回,短短两周竟让美国鬼子轻取十亿票房,孔啊我的庆东老兄,快领着你的鸟有同志们百日之內拍一部劈山救水的《中国红太阳》,再来一部《中国乌有情》,最后来一部《中国大队长》,到时携阁下的中国三部曲飞越重洋与战斗在敌人心脏的左司马里应外合一举横扫美利坚,不斩他百万美金票房枉为庆东大左,也算是雪我中华百年文化之耻。

当然这还不解恨,让好莱坞系列大片《新乱世佳人》、《新欲望号街车》、《新空军一号》和咱的《中国三部曲》在中华大地同日上线,让他们的全军覆没,让我们的一票难求,让日渐没落的好莱坞再不敢犯我中华,让我们的赤旗插遍全球。

别看当年薄太阳重庆唱红唱进秦城,别看大会堂唱红风声鹤唳四面楚歌,别看我们的红色大妈联合国唱红丢人现眼但上帝不汗颜,也别看手撕鬼子让千夫所指万众吐嘈我自伟岸,也别看顶毛大片《开罗宣言》被成千古笑柄,我们的心不跳耳不热脸不红,我们放眼世界热血怒放,我们决不廉耻。

因为我们真理在握我们战无不胜,老酒葫芦说我们永远活在伟大胜利中,哪怕最后一座红都彻底沦陷在明天,哪怕全国人民齐声同唱“某某主义真不好”,我们的内心依然温暖,最后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我们的目的一定达到,哪怕是在梦中,我们的美梦不朽。

2016-05-20/深夜美兰湖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