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2016年5月21日讯)

艳芳:

在这里的时间过的很单调,但是在2013年我们一起去云南、四川旅游,成为一个很好的记忆。那时也正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应该感谢接待我俩的朋友们,给我二人带来了美好的回忆。所以,若有机会联系到他们,请再次转达我对他们的感谢之情,当然还有你。当你在泸沽湖畔的山峰中人迹罕至的小道上陪我一起走。我们甚至不知道前路通往何方,但是你仍然有勇气陪我一起走下去。如果你还记得的话,1997年我们在东山岛,有一强壮的男士最终放弃大家原先计划的环岛骑行,而你却陪我一起坚持。这一对比足以让我识见你的勇气和耐力的可贵。

西南之旅,唯一的遗憾是我没有坚守横渡泸沽湖的约定。这要怪我自己,还没有足够的信心坚持让你和我一起完成此项挑战。在我们结婚的十七年中,这样的记忆还是太少。待我们重逢的时刻,让我们再去发现和接受新的挑战,携手走完我们这无悔的一生。

唐荆陵

二0一六年五月二十日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