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在这里反思文革50周年,仿佛我们已经远离了文革。其实,文革一天也没有远离中国。现在中国的每一天,依然在文革中。只是从前文革发展到后文革;从显性的文革发展到隐性的文革;从激烈的文革发展到软柔的文革。温水煮青蛙,温水煮青蛙,可怜的青蛙死了,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文革时杀人,现在也杀人。以前是在光天化日下,众目睽睽下杀人;现在是在月黑风高时,在医院的病房里杀人。他们杀了李旺阳不算,还伪造自杀的现场。这种精心谋划精密布置的杀人,比起赤裸裸的杀人,更卑鄙无耻,更阴森可怕。

文革时人吃人。吃人的心,吃人的肝,吃人的五脏六腑。现在的中共更狡猾老道,工于心计。它已经从一个草莽屠夫,修炼成一个货真价实的冷血杀手。韬光养晦的它不再吃人的五脏六腑,而是把政治犯的五脏六腑拿到世界地出售。它施行杀人的产供销一条龙服务,不但为需要者量体裁衣,还为了招徕顾客而现杀现卖。这样做是好处多多。一是漂白了自己血淋淋的嘴,二是以

崛起国的面目登上国际舞台,三是提高了天朝的‘鸡的屁’。难怪粪青们如痴如狂地鼓噪:天朝撅起了,天朝的‘鸡的屁’撅起了。中共有计划有目标有卖家的杀人,让银河黯然,宇宙变色,苍天震怒,人神共愤!

文革时整人是戴高帽,剃阴阳头。现在中共整人另起炉灶了。上cctv,上大裤衩,上臭名昭著的大淫窝去低头认罪:我嫖娼,我该死;我受了反华势力的蛊惑,我对不起培养我的共产党。于是伟光正站出来,再一次拯救沉沦的灵魂,迷途的羔羊。它绑架香港出版商,却让出版商对着镜头说:我是自觉自愿回到中国,我在中国一切都很好。如果说,文革中的批斗只是肉体上的摧残,现在则是精神上的强奸。中共一贯是强奸老手,它强奸幼女,强奸民意,强奸媒体。

最近中共外交部部长王毅“关于中国人权状况,中国人民才是最有发言权和发言立场的。”的发言,再一次强奸13亿人民和56个民族。

文革时中共鼓吹暴力,用暴力解决一切问题。今天,中共依然靠暴力来维持统治,只是增加了新的元素。六四时,警察伪装成市民学生焚烧军车,然后栽赃陷害倒打一耙,然后以国家的名义逮捕,判刑,杀头。六四的屠城,

对法轮功学员的肉体消灭,对藏人的杀戮,钱会云的被碾,孙志刚的被害,基督徒的被埋,雷洋的被杀,再一次说明这个法西斯政权杀人时口念佛经手带佛珠身穿袈裟。

文革时对思想者进行关押,监禁。现在中共在大牢伺候思想者的同时,又有了新的秘笈,那就是把思想者的妻儿当人质,株连,再株连。王宇的儿子包卓轩是个未成年的孩子,却遭到中共的追踪,逮捕,关押。异议人士张林之女,一个10岁女孩张安妮,居然被剥夺了上学的权利,还满世界地追杀她。刘晓波的妻子刘霞,因丈夫而被软禁,软禁不是一年半载,而是经年累月。刘晓波得了诺奖,中共颜面尽失恼羞成怒,于是刘晓波的弟弟入了大狱。

中共为了镇压民主人士,电击郭飞雄高智晟的生殖器,如此卑劣,如此的下三滥让世界汗颜。最近,中共又性侵考拉女士,引起世界震惊。这么龌龊肮脏的中共,真正做到了没有最无耻,只有更无耻。请问中国上下五千年,世界上225个国家和地区,哪一个国家哪一个朝代发生这样惨绝人寰的事?在中共这个恐怖的魁首前,isis实在是小巫见大巫。

如果说,文革斗死了2000万人,但是在后文革,也就是现在,中共已经劫持了13亿人民。它们把人民绑在国家恐怖主义的战车上,沖向南海,沖向世界。

如果说,50年前的中共,只是一只缩头乌龟,只能待在国内虐待人民屠杀人民。现在的中共就是一条巨大的章鱼,蠕动它千百万只触角,一点点地游向世界。用它的暴力,用它的谎言,用它的野心,用它的意识形态,一点一点地绞杀文明世界。

警惕!警惕文革以更隐秘,更可怕的方式在中国重演。警惕!警惕中共如第三帝国的纳粹,蚕食民主社会。警惕绥靖政策死灰复燃,警惕的中共对世界肆虐。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