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是2016年6月4日,二十七年前的今天,在北京多个地区,全副武装的中共军人向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市民开枪扫射并使用坦克碾压,杀害了许多用和平手段要求民主自由和人权的人民群众,阻断了中国和平有序的民主化进程。邓小平、李鹏等中共专制统治者欠下了血债,犯下了滔天罪行,他们已经被钉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并终将被送上历史的审判台。

时间已经过去了二十七年,中共当局拒绝反思自己的历史罪责,仍然将六四大屠杀作为敏感话题,全面封锁有关消息,严禁讨论和悼念,妄图要人们忘记六四大屠杀,忘记真实的历史。但中国人民和全世界的舆论都不会忘记这个血淋淋的事实。六四大屠杀必将被载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记忆名录。我们不能忘记南京大屠杀,更不能忘记北京大屠杀。

中共拒绝政治改革,继续坚持一党专制,妄图使用高压手段维持其摇摇欲坠的统治。然而,各级官员的贪污腐败愈演愈烈,社会的贫富两极分化日益严重,群体抗争事件与日俱增。若不进行改革,不从制度上根治腐败,共产党只有死路一条。

不管是纳粹专制,共产专制,还是其它任何形式的专制政权,它们都是反文明反人类的邪恶制度,都是没有未来的。它们已经或即将被历史埋葬。

我们强烈要求中共顺应民主自由人权的世界潮流,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党禁报禁,保障言论和新闻自由;停止迫害持不同政见者,停止社会上和监狱劳改场所的一切虐待和酷刑,严惩非法施暴的警察和城管,保障宪法赋予人民的基本权利。

我们强烈呼吁:释放刘晓波,释放许志永,释放伊利哈木,释放郭飞雄!无条件释放一切政治犯!

我们严正要求,允许高瑜女士到德国就医!

结束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

全球支持中国和亚洲民主化论坛
中国共和党
独立中文笔会
民主中国阵线德国分部
全德学生学者联合会
内蒙古人民党
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
中国民主党欧洲分部

2016年6月4日 德国 法兰克福

各组织代表过街递交公开信

各组织代表过街递交公开信

同警察交涉递交公开信

同警察交涉递交公开信

在警察陪同下走向中国领事馆大门

在警察陪同下走向中国领事馆大门

费良勇和廖天琪将公开信投入中国领事馆信箱

费良勇和廖天琪将公开信投入中国领事馆信箱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