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辛云

(参与2016年6月24日讯)

参与获悉,因为参与纪念“六四”27周年而被刑拘的赵常青、梁太平、李蔚、张宝成、马新立、徐彩虹等六人的案件,目前已经被办案警察已交丰台法制处报捕。

代理律师梁小军说:“张宝成老父亲肺癌骨转移,今天做腰椎骨折手术。上午和刘珏帆去丰台看守所为张宝成申请取保侯审。办案警察说案件已交法制处报捕了,我再到法制处,办事的人不在,其他人一问三不知,又让我找预审。转道丰台检察院问询,案件还没有到。可以确定的是,他们的案件已经封卷,在等最后时间决定是放是报。”

余文生律师透露会见徐彩虹的情况:“今天6月23日上午9:00再次来到丰台看守所会见了徐彩虹,徐彩虹比我上次见到她时瘦了一些,人更白了一些,应该营养不足、不见阳光、少有运动的原因。上次(6月6日)见过徐彩虹后,警方就没有再提审过她,这次我们就她里面情况及外面的信息,交流了一个半小时,会见至10:30结束。徐彩虹丈夫何斌,程玉兰、赵作媛等7、8位公民朋友也来了,在看守所外一直等候,大家合影留念。”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赵常青、张宝成、李蔚、马新立、徐彩虹、李美青、梁太平纪念六四27周年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