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2016年6月30日讯)

参与获悉,因为参与纪念“六四”27周年活动,北京被刑事拘留的赵常青、张宝成、徐彩虹、李蔚、马新立、梁太平等六人,6月29日,徐彩虹、李蔚、马新立、梁太平四人获释,仍有赵常青、张宝成被关押在丰台区看守所。

徐彩虹的代理律师余文生在下午发出信息说:“刚接到徐彩虹电话,徐彩虹已被取保释放,同时释放的还有梁太平,估计其他人也会释放。”

随后,北京维权人士葛志慧发出信息说:“徐彩虹女士今天下午两点左右和湖南公民梁太平一起走出丰台区看守所获释,梁太平被湖南国保和亲属接走。[鼓掌][鼓掌][鼓掌]共匪又给合法公民颁发奖状了!”

另有维权人士说:“今天下午,马新立和李蔚已经取保出来。他们的家人去接的,两人一起出来了。手机被扣,暂时无法直接联系。”

湖南公民欧彪峰说:“今年5月31日,因为在北京公民张宝成家中举行纪念六四27周年暨声援郭飞雄、于世文的活动,6月1日被当局拘捕后羁押在丰台区看守所达29天,今天下午才获释的北京公民徐彩虹的取保候审决定书,与她同时获释的湖南公民梁太平应该也是取保候审。”

temp_16063003138178
temp_16063003133663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