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习总心情指数:0。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持平,0。

持平理由:令计划案了结。南海仲裁案纠结。

2016年7月4日,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原政协副主席、原统战部部长令计划受贿、非法获取国家秘密、滥用职权案进行了一审宣判,认定令计划犯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犯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犯滥用职权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三罪并罚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令计划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以疾风暴雨式反腐开局,攻城掠地取得不错战果,却也暴露战线过长后备不足的缺点。在对方逐渐组织起的反击之下,有所折损。令计划案之后,大局进入中盘,将启动精确打击策略,有步骤推升优势并巩固优势。预计五年左右可奠定胜局。

开局以拿下周永康为标志,中盘以十九大常委座次输赢为标志。若不能在十九大预定日期前得到足够常委名额,将以拖延十九大召开日期应对。

全国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4日在京召开。我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国有企业是壮大国家综合实力、保障人民共同利益的重要力量,必须理直气壮做强做优做大,不断增强活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加强监管,坚决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牢记搞好国有企业、发展壮大国有经济的重大责任,加强对国有企业改革的组织领导,尽快在国有企业改革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新成效。

既然我们垄断了权力,那就没有理由不垄断国民经济。而垄断型国有企业是垄断经济的强有力保障。放弃计划经济没有错,向市场经济投降的最后,必然是丧失政权。因此,把国有企业发挥到极致,就是我们现在所采取的经济政策,国企垄断经济。

一党垄断权力,国企垄断经济,党媒垄断话语权,中国梦垄断理想,习近平重要讲话垄断思想。

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通报,目前我国已有91条河流发生超警戒水位洪水,未来几天长江中下游部分区域预计将全线超警。我对军委下达指示,要求沿线驻军和武警部队以人民利益为重,全力投入抢险救灾。

7月3日,三亚海事局发布南海海域军事演习的航行警告。自7月5日8时到7月11日8时,在南海相关海域进行军事活动,禁止船只驶入。警告显示,该范围从海南岛以东至西沙群岛一带。

不演习无以平民愤,不演习无以固疆土。九段线将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

作者 editor